憂鬱症畫家畫出的恐怖畫作

圖片1

最近天氣熱到不行,想不想給身體一個涼颼颼感觸呢?剛好最近讓我看到一位畫家的作品,他每一張圖都畫的相當詭異,原本以為這畫家是喜歡畫這種詭異類型的圖,但了解了一下背景後,發現原來這位畫家是得了憂鬱症才畫了這些作品~

這位畫家的名字叫做 斯瓦夫貝克辛斯基(Zdzislaw Beksinski),2005年2月22死亡,而且在第二次大戰時得了憂鬱症……

 斯瓦夫貝克辛斯基是一位是非常知名的波蘭畫家以及攝影師與雕刻家,不過當上藝術家之前他的工作是在建築工地上班,但他討厭這樣的工作...離職之後~他對攝影、雕刻和繪畫產生了興趣,而且加上藝術好而受到好評後,就開始來畫畫~而畫畫的感覺就給人一種恐佈感和緊張感,而且這些都是 斯瓦夫貝克辛斯基30年畫出的這些夢幻的作品喔!

以下就是斯瓦夫畫家的作品:從這位畫家的畫中可以感覺到他當時的孤單~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點這裡,可以進到斯瓦夫貝克辛斯基畫家的官網喔~

大家看完這些畫作之後有沒有恐怖啊?建寧我在寫完這篇後,心臟還在蹦蹦跳呢(好害怕喔><)

圖片2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