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全裸入鏡的日本女星》最讓大家震驚的果然還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aoba_f

突然覺得NINO的表情整個很適合這票選大家「震驚」的感覺(((^艸^)))不過仔細回想起來,還真的有過不少次被這些日本女星破尺度演出給嚇到的經驗,而且是無論知名度高低的女星都能夠為了作品甚至三點全露的敬業精神,也更讓我們觀眾佩服她們的女優魂啊~於是日本網站goo最近就請大家來票選了一下,這麼多過去曾經全裸入鏡的日本女星中,最讓大家震驚的女星有哪些?也順便考考大家的記憶力,大家都還記得這些女星的破尺度作品嗎?

9位(並列) 池脇千鶴/星野真里

兩位清純派女星分別在2003年池脇千鶴主演的電影《猶瑟與虎魚們(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以及星野千里2005年主演的電影「さよならみどりちゃん」中挑戰露點床戲。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geinooppai.com/927/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exy-celeb.info/

8位 水野美紀

相較之下這就近期多了,來自也是話題作的電影《戀之罪》。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angkok.jp/archives/51945934.html

7位 吉高由里子

這如夢更是印象深刻,因為就是看了這部電影而愛上吉高由里子的(//▽//)2009年的《蛇信與舌環》,不但全裸還與兩位男主角高良健吾、井浦新有許多激情戲。

圖片5

圖片來自:2chlog.com

6位 鈴木砂羽

這個就真的有震驚了~身材姣好的鈴木砂羽早期其實不少性感演出,也拍過這樣的全裸寫真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eropasture/archives/4192741.html

5位 鈴木杏

又是高良健吾wwww 2011年電影《輕蔑》也是鈴木杏大破尺度的代表作品。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geinooppai.com/22/

4位 尾野真千子

在尾野真千子因為《糸子的洋裝店》爆紅前,2010年的電影《真幸くあらば》。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bokiini.com/archives/7124

3位 夏菜

哈哈我的首圖,也是大家都絕對熟悉的電影《GANTZ殺戮都市》。不過夏菜這部電影中的全裸,也是上榜女星中唯一沒有露點的一位喔。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aoba_f

2位 江角真紀子

回想起第一次看到江角真紀子這系列寫真照時也真的蠻震驚的說~(還是其實是害羞ww)三點全露的超尺度寫真,是來自她過去所出版過的全裸寫真集。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otamon.net/archives/11062

1位 菅野美穗

之前那《絕對會震驚到年輕人的藝能話題》票選中同樣有上榜的菅野美穗果然還是最令大家震驚的一位了。雖然之後還是有在其他作品中看到她挑戰大膽床戲,但似乎都比不上當時這本寫真集「NUDITY」的裸露程度啊~~~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ummary.fc2.com/

以上,沒上榜的女星中還有哪些是也曾因為這類破尺度演出而令大家震驚的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