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Amazon《期間限定除草機》今年再次出動也是寵兒

圖片1

圖片來自:netatopi.jp

不管是在公司還是在家裡,大家應該多少都會想要綠化一下吧?總覺得有植物在比較接近大自然(笑)。用盆裝的植物通常自己修剪一下就可以了,但如果是有大草坪的院子,就要動用到除草機,尤其是日本 Amazon 在岐阜県多治見市的倉庫,因為週圍有一大片綠地,所以今年又再次出動了「期間限定除草機」,一樣非常受到大家的喜愛,趕快來看看吧。去年已經看過宅宅相關舊文的朋友們,就當作欣賞一下今年的「新機種」吧 XD。

就是這個倉庫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jp-op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擁有一片綠地看了真的會很舒服,但是整理起來也是要花人力和財力的。如果我聽見日本 Amazon 用了很棒的除草機,可以達到節能減碳的目的,就會覺得應該是蠻高科技的吧,應該會有太陽能之類的。

傳統的除草機長這樣

圖片3

圖片來自:honda

我心目中的 Amazon 除草機長這樣

圖片4

圖片來自:ecomodder

不過日本 Amazon 的期間限定除草機,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樣,可以說是來自兩個不同的世界啊。今年一出動馬上又成為寵兒,在網路上傳來傳去,我看就算明年繼續出場,還是會受到大家的喜愛吧,不知道哪一年才會看膩。

Amazon 期間限定除草機的正體

圖片5

圖片來自:netatopi.jp

圖片6

圖片來自:netatopi.jp

今年出動的除草機大概有 30 到 40 隻,每一隻都是正式員工喔,都要配戴識別證,而且上面都有寫名字,不知道這些員工跟去年的員工有沒有一樣呢?可能要點名才知道(笑)。大家可以看一下去年的除草羊

我可是正式員工喔

圖片7

圖片來自:netatopi.jp

這些可愛的除草羊會在 6 月到 11 月這段期間,於每個星期二早上 9 點到下午 3 點出勤工作,工作的時間跟去年是一樣的嘛,很固定。

斜坡算什麼

圖片8

圖片來自:netatopi.jp

看樣子是吃飽了

圖片9

圖片來自:netatopi.jp

大家都稱讚使用除草羊比除草機還天然環保,甚至有推友在看完這新聞之後,也把這念頭動到羊寶寶的身上了 XD。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koiso

最後是福島縣須賀川市的一所公園,也用了 7 隻羊來除草。

新聞報導

圖片來自:youtube

大家明年要不要改用牛(笑)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tatop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