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理想的結婚對象》三次元篇 同時進入理想老公/老婆排行榜前十名的是……

圖片1

圖片來自:aniban

專營動漫商品跳蚤市場的日本App「otamart」,最近舉辦御宅族心目中的理想結婚對象意見調查。二次元篇依舊是LoveLive!歌王子的天下,而三次元篇前十名則是被聲優包辦。包含好幾位已婚聲優在內。反正題目是「理想」所以對方有沒有結婚都沒關係XD。某位男聲優不但同時獲選理想的老公/老婆,而且兩邊都是前十名內,真是太厲害了!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eekly.ascii.jp/

理想的老婆

第1名 花澤香菜

圖片3

圖片來自:laughy.jp

是葉板突事業版圖不斷擴大的女聲優花澤香菜人氣依舊很高,剛好我最近又在回味香菜早期的動畫《ZEGAPAIN》。青澀表現相當可愛。

第2名 澤城美雪

圖片4

圖片來自:laughy.jp

看到澤城美雪的名字就想加個女王,當年她飾演的真紅是我認識她的契機。對她在信蜂詮釋的少年聲線也有深刻的印象。

第3名 水樹奈奈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5

圖片來自:www.crank-in.net

常出沒在各種排行榜中的歌姬水樹奈奈人氣超旺。繼CROSS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後,水樹奈奈主演的新番戰姬絕唱SYMPHOGEAR三期即將上檔。

第4名 三森鈴子

圖片6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三森鈴子將在數碼寶貝大冒險tri.中替武之內空配音,期待她的演出。

第5名 下野紘

圖片7

圖片來自:album.twipple.jp

前十名唯一一位男性聲優XD,另一位男性是11名的蒼井翔太。和下野紘結婚的話感覺一年365天都可以品嚐到不同的炸雞

第6位 坂本真綾

圖片8

圖片來自:natalie

我最愛的女性聲優之一,坂本真綾空靈的聲音非常治癒。聖天空戰記劇場版主題曲「指輪」、羅德斯島戰記英雄騎士傳「奇蹟之海」這些歌曲永遠是經典。

看到她和鈴村健一很幸福的樣子,心裡也覺得甜甜的~

第7名 南條愛乃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won1500/status/487615536776224770

和三森鈴子同樣都是參與LoveLive!的聲優,我也喜歡她在惡魔的謎語的角色。

第8名 釘宮理惠

圖片10

圖片來自:animeanime.jp

今年漫博又可以見到釘宮理惠了!最近她在血界戰線的演出可說是釘宮無雙,精準詮釋三個不同的角色。

第9名 雨宮天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amazon.co.jp

柔弱型公主、強勢戰鬥型的角色都能演的雨宮天是目前很活躍的新生代聲優。

第10名 内田彩

圖片12

圖片來自:loveca.jp

第三位LoveLive!聲優。除了參與各種LoveLive!的活動,還主演夏番「其實我是」。

11~20名

11 蒼井翔太
12 石原聰美
12 田村由香里
14 楠田亞衣奈
15 Pile
16 綾瀨遙
16 柏木由紀
16 德井青空
16 堀北真希
20 新田惠海

理想的老公

第1名 宮野真守

圖片13

圖片來自:atmatome.jp

不只帥還會表演顏藝的聲優宮野真守榮獲第一名!結婚生子後魅力仍然不減。另外宮野真守也是這次漫博的嘉賓。

第2名 下野紘

圖片14

圖片來自:kimadou.exblog.jp

再度看到炸雞達人下野紘,其實投票的粉絲也很喜歡炸雞?

第3名 鈴木達央

圖片15

圖片來自:laughy.jp

鈴木達央強而有力歌聲應該吸引了不少宅宅們XD,最近我常聽的是影子籃球員ED「Lantana」。和羽多野渉合唱的「SWEET DEPRESSION」很適合在夜深人靜時聽。

第4名 梶裕貴

圖片16

圖片來自:topicks.jp

「我的王之力啊啊啊!」名言佳句值得一再回味。

想到最近梶裕貴在亞爾斯蘭戰記中那種壓抑仇恨的低沉嗓音意外的不錯

第5名 神谷浩史

圖片17

圖片來自:laughy.jp

神谷浩史和小野大輔這對常共演的好搭檔雙雙上榜XD,超期待神谷浩史和鈴村健一參與配音的夏番監獄學園!

第6名 蒼井翔太

圖片18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擁有美妙高音的歌手兼聲優蒼井翔太聲音辨別度很高,在巴哈姆特之怒、鑽石王牌都可以很快認出他的聲音。

第7名 小野大輔

圖片19

圖片來自:http://t.co/1e7LsxVGy3

JoJo完結了讓人好感傷…小野大輔的承太郎表現超帥氣,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歐拉~

第8名 島﨑信長

圖片20

圖片來自:natalie

喜歡起士蛋糕的女性嫁給島﨑信長後就能吃到他自製的美味蛋糕,太令人羨慕了。

第9名 鈴村健一

圖片21

圖片來自:40.media.tumblr.com

恭喜鈴村健一和坂本真綾這對夫妻分別進入理想老公/老婆前十名。

第10名 安元洋貴

圖片22

圖片來自:laughy.jp

聲音低沉的安元洋貴演起小動物很可愛(美男高校地球防衛部LOVE!尊達),他的廚藝則是經過杉田智和的認證www

11~20名

11 柿原徹也
12 鈴木拡樹
13 福山潤
14 杉田智和
14 櫻井翔
16 諏訪部順一
16 前野智昭
18 大野智
19 櫻井孝宏
19 福士蒼汰

看來受歡迎的訣竅是炸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レ的ゲーム速報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