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個《Apple Watch小技巧》今天搶到的果粉快學起來

圖片1

圖片來自:pcmag

今天上午 11 點 Apple Watch 在台灣各銷售點開賣摟,台北市的銷售點有 Studio A 101 店、德誼京站、 Studio A 美麗華、Studio A 大葉高島屋、iStore 信義店,新北市的銷售點有德誼遠東新城,台中市有 iStore 台中店、德誼台中大遠百,高雄有 Studio A 大立店、德誼巨蛋店。無法去門市的果粉們也可以從蘋果官網上訂購。第一波的數量不算多,應該會搶搶搶,而搶到的朋友們就可以好好利用本篇的 10 個 Apple Watch 小技巧

1. 讓 iPhone 響鈴

圖片2

圖片來自:appadvice

如果你常常會把 iPhone 隨手亂放,每次都要找半天,或是你在餐廳吃飯發現 iPhone 可能被偷了(我大嫂就遭遇過),這時只要利用 Apple Watch,就可以讓 iPhone 發出一種音量很大又很吵的聲音。只要到主畫面,往上滑叫出控制頁面,再按最下方的 iPhone 響鈴鍵就可以了。來看看步驟圖會更清楚:

▼到主畫面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往上滑叫出控制頁面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按下 iPhone 響鈴鍵就可以了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2. 回到上一個 App

圖片6

圖片來自:9to5mac

只要連按兩次 Apple Watch 的電子錶冠(主畫面按鈕),就可以回到上一個使用過的 app。

3. 擷取螢幕畫面

圖片7

想要拍下螢幕畫面的話,就同時按下 Apple Watch 的電子錶冠(主畫面按鈕)跟側邊按鈕(上圖手指按的那個)。

4. 快速刪除提示訊息

出現提示訊息的時候,只要把訊息往下滑,它就會消失了。

5. 一次刪除多個提示訊息

按一下錶冠(主畫面按鈕)就會出現收到的所有提示訊息,接著只要用手指長按住螢幕,就會出現「全部刪除」的畫面,按下去就可以將所有的提示訊息一次刪光。來看一下步驟圖:

▼按錶冠叫出主畫面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

▼長按住螢幕

圖片9

圖片來自:youtube

▼出現「全部刪除」的畫面就按下去即可

圖片10

圖片來自:youtube

6. 把 Apple Watch 的來電轉到 iPhone

我們可以直接用 Apple Watch 接電話,也可以把電話轉到 iPhone 去聽。只要在 Apple Watch 出現來電的時候,轉一下錶冠,就可以選擇是否要在 iPhone 上接聽。若是已經在用 Apple Watch 通話,想要將通話轉到 iPhone 的話,就拿出 iPhone,然後把解鎖畫面中左下角的電話圖案往上滑,就可以轉到 iPhone 繼續講了。

▼解鎖畫面左下角會有電話小圖示

圖片11

圖片來自:youtube

▼往上滑就能用 iPhone 聽了

圖片12

圖片來自:youtube

7. 從訊息中分享地理位置

如果想要分享地理位置,只要長按住任何一個訊息對話,就可以叫出控制頁面,接著選擇「分享地理位置」就可以了。

▼長按住訊息

圖片13

圖片來自:youtube

▼選擇分享地理位置

圖片14

圖片來自:youtube

8. 移動或刪除 App

跟在 iPhone 是一樣的操作方式,就是長按住一個 app,等到跳動之後就可以開始移動或刪除 app。也可以從 iPhone 裡面開啟 Apple Watch app 來做更動。

9. 改變畫筆的顏色

在畫畫的時候,可以隨時更改畫筆的顏色,只要按下螢幕右上角的顏色圈圈就可以了。

▼點選右上角的顏色圈圈

圖片15

圖片來自:youtube

▼長按住某個顏色球

圖片16

圖片來自:youtube

▼出現了顏色盤可以選擇更精準的顏色

圖片17

圖片來自:youtube

10. 從 Apple Watch 播放 iPhone 裡面的歌

Apple Watch 不只能播放歌曲,還能播放 iPhone 裡面的歌曲,只要在聽歌的時候長按住螢幕,就會跳出控制頁面,點選「來源(Sources)」,接著就會出現 iPhone 的選項了。

▼在聽歌頁面長按住螢幕

圖片18

圖片來自:youtube

▼按下「來源」

圖片19

圖片來自:youtube

▼就可以選 iPhone

圖片20

圖片來自:youtube

最後要來講一下 Apple Watch 在台灣的售價:Apple Watch Sport 38mm 售價為台幣 11,500,42mm 售價為台幣 13,500。Apple Watch 38mm 售價為台幣 17,900 ~ 34,900,42mm 售價為台幣 19,900 ~ 36,900。Apple Watch Edition 38mm 售價為台幣 34,000 ~ 57,000,42mm 售價為台幣 40,000 ~ 50,000。

有人搶到了嗎?(遠望)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appadviceapp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