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產恐怖片《有客到》被嚇也要港味才對味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

話說不知道是不是受到第四台的影響,小時候最怕的不是美國殺不死的恐怖殺人狂,而是香港電影中的鬼或是殭屍,而隨著這份陰影長大的凌凌漆又在最近看到今年又有一部的港產恐怖片要上映,雖然名字叫做「有客到」好像不怎麼恐怖,不過一看預告我就知道這是我當年皮皮搓的感覺~果然被嚇也要港味的才對味啊

圖片2

圖片來自:Lady CEO - 劉心悠 粉絲團

電影「有客到」由導演吳家麗執導,地點是在殯儀館這樣的地方發展故事,而劇情主要是由三段靈異故事串連而成~以下我們來看一下電影的故事大綱:殯儀館,是逝世者最後停居之地,亦是超渡亡靈的地方,凡是未經儀式引魂淨化的孤魂野鬼­,一般稱之為陰靈,這類鬼魂對人世仍存依戀,為著解決未了心事,常做出擾人之舉,從而­引申出靈異怪事,世人俗稱撞鬼…

圖片3

圖片來自:gifyoutube

話說鬼片的預告就是要給觀眾一種濃濃的惡意,以下阿漆盡量不抓重點(其實都是重點)的gif動圖中我們可以知道可以被嚇的地方一定很多,如果有機會到戲院請抓好身邊的人放聲尖叫

圖片4

圖片來自:gif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本片演員有劉心悠、蔡瀚億(BabyJohn)、徐子珊、謝婷婷、郭偉亮、吳家麗等參與演出

圖片5

圖片來自:gifyoutube

其中吳家麗是香港著名女演員,有看港片的朋友一定都看過她,另外主演之一劉心悠最近也不錯有人氣,當時演過步步驚心就受到不少觀眾注意,而且鬼片方面去年也跟張家輝一起演過孟蘭神功~所以如果拍出興趣的話,劉心悠搞不好就會被稱為鬼片女王了吧!?

圖片6

圖片來自:gifyoutube

港產恐怖片「有客到」電影海報

圖片7

圖片來自:有客到 粉絲團

港產恐怖片「有客到」英文電影海報

圖片8

圖片來自:Lady CEO - 劉心悠 粉絲團

港產恐怖片「有客到」電影預告

港產恐怖片「有客到」 於8月27號在香港上映,台灣不知道什麼時候上吼!?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有客到 粉絲團Lady CEO - 劉心悠 粉絲團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