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88《社團作品別參加數排名》驚人的某部作品參加社團數量...

圖片1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最近已經在真正意義上(氣溫)進入夏季啦,現在外面的溫度就已經讓人不敢領教了...更何況是出去跑場咧...提到每年的夏季暑假就是同人場的季節啦,不論是台灣的FF、還是日本的comike都是動漫畫粉絲一年兩次的盛會,一個月前我們得知今年的c88戰況將會格外激烈,而在最近活動場刊登場之後,這次C88的《社團作品別參加數排名》,同好們發現某部作品的主題社團數量相當驚人...

每個同人社團在報名參加這個活動時,必須註明自己社團的同人創作主題,某種程度上反映了目前動漫畫文化圈內的流行趨勢。

今年日本c88的作品別參加社團數量:

第五名:影子籃球員 934攤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四名:排球少年 938攤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第三名:偶像大師系列 1186攤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第二名:東方project  1508攤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第一名:艦隊收藏 2566攤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結果第一名的艦娘是驚人的2566攤!在強大的原作人氣加持下,和第三名的偶像大師相差了一倍的人氣(大驚),其實在上次的C87就已經擁有2552攤的驚人紀錄,提督們勢力也太大啦。

順帶一提女性向的人氣作品《刀劍亂舞》的攤位數是648攤,雖然沒有進入榜上,仍然是一部超人氣的女性向同人題材。

淑女們熱愛的 《刀劍亂舞》

圖片7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而今年夏天的Comic Market88將在8月14日~8月16日舉辦,在三部大型作品分類都在同一天的情形下,只能說前往戰場的同好們辛苦之餘也要注意身體狀況補充水分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やらおん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