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ive單曲封面崩壞?》拍出驚悚靈異照片 妮可要先去收收驚了……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40299127861444501/2140299420266164803

《LoveLive!》官方在昨天終於公布了劇場版插入曲「SUNNY DAY SONG」以及「?←HEARTBEAT」的單曲封面,但是卻被眼尖的粉絲發現其中有疑似作畫失誤的地方,仔細一看簡直稱得上是靈異照片,妮可要趕快去收收驚了!此外,新團體、新雜誌的消息也一併奉上~~

劇場版插入曲「SUNNY DAY SONG/?←HEARTBEAT」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lovelive-anime.jp/release.htm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以3年級組當封面,收錄「SUNNY DAY SONG」與「?←HEARTBEAT」的這張單曲,乍看之下是妮可各牽著繪里的一隻手,而繪里的另一隻手則是繞過妮可摟著對方的腰間,可是……不覺得哪裡怪怪的嗎!?

如果手要繞過2個人再摟腰的話……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lovelive-anime.jp/release.html

(゜д゜)這兩隻手未免太長了吧,又不是雙手過膝的劉備!!!

有粉絲覺得應該是這樣子……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rty_5_7/status/614383130040864769

還有粉絲覺得那兩隻摟腰的手根本不是繪里的,難道是靈異照片嗎?(´・ω・)總之也只能等官方出面說明了……

此外,今天還有許多關於《LoveLive!》的大事,包括:

《LoveLive! SunShine!!》團體名稱確定「Aqours」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gs.dengeki.com/sunshine_tohyo/

Aqours是aqua(水)與ours(我們的)的合體字,光看英文還在煩惱該怎麼念,但是官方似乎決定維持aqua的發音……

電撃G`s Festival! COMIC 最新8月號封面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GK_KTY/status/614332873886208000/photo/1

熱騰騰、剛剛出刊的「電撃G`s Festival! COMIC」雜誌8月號,封面上的花陽有一大亮點……

(゚∀ ゚)那就是雙馬尾啊~~~~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LGK_KTY/status/614332873886208000/photo/1

最後是一件壞消息,在日本茨木市的某家電影院播完《LoveLive!》劇場版之後,大量觀眾瞬間湧出影廳不但弄倒看板,還讓傳單撒了一地,成為推特上的熱門話題……

像是歷經大戰的電影院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samune111021/status/614629269705093120

( ´_ゝ`)不要造成人家的困擾,還降低LoveLiver的風評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ラブライブ公式 @LoveLive_staff電撃Gs Magazin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