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第六季片場影片 多少人撐得到季末呢...

圖片1

圖片來自: denofgeek.us《冰與火之歌》轟轟烈烈的季末後,接下來你還看哪些影集呢?雖然沒有說可以直接接檔《冰與火之歌》,但是同樣受歡迎的《陰屍路》,第五季的結局停留在瑞克造反(?),比殭屍還可怕的活人團體又在蠢蠢欲動。到底第六季會發生什麼事呢?目前《陰屍路》正在亞特蘭大拍攝中,預計今年10月回歸觀眾眼前。

但是在各團體休兵期間,有些有趣的緋聞蠢蠢欲動

幾天前竟然傳出Norman Reedus(46) 與他在劇中化學效應良好的美少女Emily Kinney(29)正在談戀愛?

Daryl 和 Beth在一起我可以>w<

圖片2

圖片來自: hollywoodtake.com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過Norman Reedus發言人火速打破影迷的幻想,淡淡一句「他們沒有在約會」馬上就把粉紅紅泡泡全部戳破。Norman Reedus本人在推特上親自澄清:他才沒有在跟嬌小美少女約會

人家喜歡的是猛男型的好嘛www

圖片3

圖片來自: twitter.com/wwwbigbaldhead/status/611286717832806400好啦,無稽之談的緋聞給大家當開味菜,重點是最近官方公布了一隻劇組成員們問候影迷,並首談第6季可能發展的影片。由亞伯拉罕演員Michael Cudlitz 帶大家逛劇組。

《陰屍路》第六季片場影片

Michael Cudlitz詢問幾位重要成員(Sasha、Morgan、Maggie和Michonne)等人回到片場的心情,大家都表示很高興又回到了這個熟悉的環境當中。Michael Cudlitz最後還說:第一集一定會讓你大吃一驚!

上面影片其實不看也沒什麼關係,只要知道發生了這件事就好了XD

圖片4

圖片來自: ohnotheydidnt.livejournal.com/96549651.html

《陰屍路》第六季將加入的新角色

Corey Hawkins 飾演 Heath

圖片5

圖片來自: denofgeek.us另外,也更新一位畢業生(?)的近況,之前飾演Shane的Jon Bernthal,將在《夜魔俠Daredevil》第二季中飾演Marvel赫赫有名的反英雄「制裁者(Punisher)」

圖片6

圖片來自: twitter.com/JarettSays/status/608366864079712256

《陰屍路》第六季,今年10月11日起回歸!

圖片7

圖片來自: denofgeek.us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enofgeekohnotheydid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