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的共演》把兔子、黃金拼圖、當地偶像的監督並排在一起會發生什麼事?

圖片1

圖片來自:JIN115

話說刺客貓很喜歡的難民動畫《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已經決定在今年10月播出啦,這部和性質相近的《黃金拼圖》可說是「可愛、治癒」的代表動畫,這些治癒作品原作都是在芳文社的漫畫雜誌「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而在近日的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嘉年華2015裡面,兔子、黃金拼圖、以及《普通女高中生要作當地偶像》的三名監督合照,照片的驚奇程度可是讓許多粉絲噴飯啊!

《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超有名的難民治癒動畫,最近有個神人用麥塊重現了OP,剛好10月要開播第二季啦。

《黃金拼圖》

4月播出的《黃金拼圖》也是有名的難民動畫,目前第二季已經結束、難民們又要哀號遍野了。

《普通女高中生要作當地偶像》

2014年的夏季動畫,也是屬於可愛的治癒系動畫,不過原作並不是芳文社的漫畫作品。

6月28日舉辦的「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嘉年華2015」

圖片2

圖片來自:活動官網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活動參加聲優非常非常的豪華,人在日本的話其實小弟也很想親自跑一趟...

題外話的活動參加聲優

圖片3

圖片來自:活動官網

在會場裡面,前述的三名監督相談甚歡,或許是經手作品性質相近產生了共鳴,總之留了個紀念合影就對了。

話題的推特:

圖片4

圖片來自:JIN115

結果三部作品的監督一同合影,意外的...

看起來超硬派的合照

圖片5

圖片來自:JIN115

左起分別是:天衝、名和宗則、橋本裕之

經手作品順序是《黃金拼圖》《普通女高中生要作當地偶像》《請問您今天要來點兔子嗎?》

網友的感想....你們根本是黑道經紀人吧!!!全部都戴墨鏡是哪招XD

重點是三人都有種粗曠的男人味,真想像不到是三部治癒系動畫的監督,雖然以貌取人不太好,不過和作品形象也差太多www

這就是所謂的鐵漢柔情吧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