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化劑〝危雞〞 性不性由你~生育率下降的內幕!?

圖片1

話說最近的塑化劑風暴還真是越演越烈!從新聞發生至今~每天都有我們常吃或常飲用的食物位在名單之內,凌凌漆每次只要看到新聞~心裡都會覺得自己真的不知道吞了多少去了!而且有些還是吃了很久的東西...更是叫人無言...不過最近跟我們男性有關炒最兇的中毒消息是說,這還會引響男性的生殖器大小尺寸...也就是說!我們已經面臨到生化〝危雞〞了嗎!?

上禮拜的報紙上~更是將國內外男嬰的__長度比較圖給秀了出來...重點就是說國人深受塑化劑毒害?...搞不好有相當長的時間~這類型的毒劑甚至有可能殘留在人體上,而且會遺傳給自己的子女~而這份統計是針對01~02年的男嬰男童檢測的,調查之後發現台灣男童與老外男童相比之下~從小就短了0.5~0.7公分,而且就這麼一路給它短下去了.......Nooooooooo!

圖片2

▼左方紅字就是我們的正太長度代表~不是有句話是說!不要輸在起跑點上...

圖片3

難道要自己安慰自己說老外其實只是鞋碼比較大嗎!?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0歲以前 3.6cm vs 4.3cm

圖片4

1~2歲 4.2cm vs 4.7cm

圖片5

2~3歲 4.4cm vs 5.1cm

圖片6

3~4歲 5.0cm vs 5.5cm

圖片7

4~5歲 5.0cm vs 5.7cm

圖片8

凌凌漆以一首男兒當自強給各位~共勉之><

不過最近有一段網路影片~特別是針對這一次的起雲劑事件所做的,其實這是一家「諾遠生醫」所拍攝的一部創意短片~當中特別找來一些素人用誇張的表現手法,來強調說現在塑化劑對於男人〝最直接〞的影響~而且其中的放尿比賽更是經典!

圖片9

▼前面大致上應該是形容每天喝每天處在塑毒下的人~仔細想想這算是另類的反毒短片嗎!?

圖片10

▼大家看到這段請不要模糊焦點~這不是灌籃高手的藥品廣告><

圖片11

▼大家沒事上廁所的時候~還是不要往旁邊看好了

圖片12

多麼痛的領悟><

圖片13

▼之後影片的重頭戲就是這啦!用射程來表現塑毒對男性的影響有多大

圖片14

▼我們可以看到!無不良嗜好的第一名都射到不知道哪裡去了~而我們的最後一名呢!?

圖片15

▼當然!大家不要又誤會成這是什麼膀胱丸的廣告了><

圖片16

性不性由你~生育率下降內幕 塑化劑DEHP及DINP

另外一部影片還有講到男性女乳症><

圖片17

諾遠生醫網站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Kuso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