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裸吉他名人片桐えりりか 室內放煙火差點被抓走

圖片1

日本有一個專門的影片網站《ニコニコ動画》,除了一些網路節目外,當然也有許多素人投稿影片,其中一位從這個網站變身AV女優出道的片桐えりりか,最近因為一段在朋友家放煙火的影片,誤觸火災警報器的煙火讓消防車警察都趕到場關注,因此造成不小的騷動說~雖然本人事後也在部落格道歉,但這個讓她登上社會新聞的珍事件,確實也讓她的知名度大漲。

送上youtube版本~

▼ニコニコ動画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即時可以在旁邊發表言論,有點像聊天室一樣

圖片2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這位片桐えりりか最早就是在ニコニコ動画上發表了全裸跳舞的影片而出名的,她的影片都有點笨但該露給你看的也沒有少,據說她原本在色情場所工作,而現在她也成為第二位從這個網站出道的AV女優~就因為她的新DVD快發行了,所以也不少人覺得這個「放火事件」是為了宣傳~anyway她也算是成功囉!

圖片3

圖片3

圖片3

圖片3

人出名之後,過去就會被挖出來,似乎真的是同一個人...

圖片4

再分享一些她過去的其他影片~因為實在太笨了~:D

礙於級數限制,全裸影片就請大家到她的官網收看囉!而今年才剛滿20歲的她,相信在之後應該還會有更多經典作品與大家見面,到時候再交給「大師級」的阿漆來為大家服務了(下台鞠躬)

下台前丟美圖

圖片5

圖片5

圖片5

圖片5

圖片5

圖片5

圖片5

圖片5

圖片5

圖片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