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世界各國的電影票房首位》好像只有一個國家不合群?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最近在台灣上映的熱門電影《侏儸紀世界》不知道各位跑過電影院了沒有,在大螢幕上面看到久違的恐龍真的還算滿過癮的,或許是久違沒看到大螢幕的恐龍,這部電影在世界各國都得到優秀票房成績,這件事情被刊在外國的雜誌上面。

外國雜誌刊登的票房首位電影

中國:《侏儸紀世界》

圖片2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和台灣一樣,《侏儸紀世界》拿下了亮眼成績,而且台灣跟中國是在6月10日全球首映,或許是環球影業相當有誠意,在6月拿下連續三周票房冠軍。

丹麥:《侏儸紀世界》

圖片3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嗯....

德國:《侏儸紀世界》

圖片4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嗯....

英國:《侏儸紀世界》

圖片5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嗯...(夠了!)

看到這邊,你們可能會想,直接說全球都是《侏儸紀世界》不就好了!其實有一個國家是唯一的例外,並不是《侏儸紀世界》成為當月的票房冠軍,所以並不能說《侏儸紀世界》得到了世界各國的票房冠軍。

...

...

...

...

...

...

唯一的例外,日本:《LoveLive!劇場版》

圖片6

圖片來自:NAVERまとめ

(大驚)

唯一一個與眾不同的國家就是日本了,LL在日本社會造成的旋風可說是眾人皆知,《侏儸紀世界》在世界各國拿下冠軍票房成績已經很嚇人了,但更讓人意外的是例外《LoveLive!劇場版》,只能說日本的萌文化民族性戰勝了恐龍啊XD

全部的排名在這裡:

圖片7

圖片來自: JIN115

雖然上面除了日本以外,全部都是《侏儸紀世界》...已經非常了不起了,但看到只有日本不合群還是覺得很好笑XD"

《LoveLive!劇場版》在日本各地就曾經造成社會現象

像是預售套票的種種社會現象....以及開播之後的各種熱絡....其實會奪下6月的票房冠軍也不太讓人意外XD...

沒想到世界所向無敵的恐龍,碰到校園偶像也會踢到鐵板(笑),不過《侏儸紀世界》真的非常厲害啊!

感謝網友告知:《侏儸紀世界》在日本還沒上映,不過看到上面的排名還是挺有趣的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