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FT 40周年特展》光是官方網站就可以當展覽了...

圖片1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有《化物語》《魔法少女小圓》等作品的動畫製作公司「SHAFT」目前已經進入第40個年頭啦,為了慶祝40周年,官方決定開辦《SHAFT 40周年特展》「MADOGATARI」(直翻為「圓物語」,特殊造字),時間預計在年底11月27日起,分別在東京、大阪、札幌先後舉辦,從展覽名稱就可以大致得知,內容應該會以這兩部作品為主軸。

點進官網會看到一扇門,會請訪客轉動滑鼠滾輪

圖片2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其實關於這個展覽的詳細內容,除了三個地方的展示資訊以外,官方真的沒什麼東西透露,只開了一個官方網站.....不過這個官方網站作的真的很酷,很有近年SHAFT有別於其他動畫製作公司的獨特風格。

而開始滾動滑鼠滾輪之後,會像是動畫一樣呈現每一扇門的世界。

羽川與焰的眼鏡組合

圖片3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麻美學姊與千石撫子

圖片4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美樹沙耶香與神原駿河

圖片5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不同的畫面會以角色的代表顏色呈現,在網頁上面看到的畫面非常漂亮。

八九寺真宵與杏子

圖片6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小忍與QB

圖片7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話說為什麼要把可愛的小忍跟燒掉比較好的QB放在一起....(吐槽)

最後的首頁就是小圓跟戰場原兩個女主角啦~

圖片8

圖片來自:動畫官網

從每一扇門的動畫原畫來看,展覽當然就是以動畫製作的原畫為主,不過即使是這樣好預測的內容,點進官網會有這樣的體驗還真的讓人意想不到...

官方網站在這裡

這個展覽從2015年底開始,陸續在東京、大阪、札幌舉辦,如果有前往日本旅遊計劃的朋友也可以考慮納入觀光行程裡面~

展覽資訊:(詳細地點未公布)

東京:2015.11.27 ~ 12.2

大阪:2015.12.22 ~ 12.27

札幌:2016.2.9 ~ 2.1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さアニ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