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你知道自己屬於哪一種情人嗎

圖片1

圖片來自:kanato_.ask.fm

這次的宅宅心理測驗是跟戀愛有關的測驗,不管你現在有沒有男女朋友或是老公老婆,都一樣可以玩,因為不管你是單身、戀愛中或是已婚,都不會影響作答的結果。大家準備好測試你/妳是屬於哪一種情人了嗎?

圖片2

圖片來自:lifeconnect.inf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想像一下你現在正在談戀愛,然後你正要走去你愛人的家。

1. 去那裡有兩條路可以選,一條是直線所以很快可以到達,可是沿路什麼都沒有,所以很無聊;另一條路彎彎曲曲的,所以要花比較久的時間才會到達,但是沿路上可以看見你喜歡的東西。請問你會選哪一條路?

圖片3

圖片來自:4020vision

2. 在路上你看見兩叢玫瑰花,一叢是紅玫瑰,一叢是白玫瑰。你決定要摘 10 朵給你的愛人,你會摘幾朵紅色幾朵白色呢?(要全紅或全白也可以。)

圖片4

圖片來自:galleryhip

3. 你終於到達愛人的家了,你按了電鈴,結果開門的是對方的媽媽,你會請媽媽去跟你的愛人說你來了,還是請媽媽讓你直接進去找你的愛人?

4. 你走進你愛人的房間,想要把玫瑰花放下,你會放在房間的窗台,還是放在愛人的床上呢?

5. 你在你愛人的家過夜,不過是睡在不同的房間,當你早上醒來的時候,就馬上去愛人的房間找他,當你進入愛人房間的時候,你覺得他是醒著的還是睡著的?

圖片5

圖片來自:therockstargame

6. 現在你該回家了,一樣有兩條路可以選,跟你當初來到這的路一樣,一條快卻無聊,另一條慢卻好玩,你要選哪一條回家?

心理測驗分析

1. 這兩條路代表你陷入熱戀的速度,如果你選擇快卻無聊的那條路,那麼你很容易陷入熱戀,而且熱戀期很短。如果你選擇慢卻好玩的路,就表示你需要一點時間才能真正愛上一個人,不會馬上就陷入熱戀。

2. 紅玫瑰代表你會為愛情付出多少,而白玫瑰代表你期待在愛情中得到多少。例如,選擇 9 朵紅玫瑰和 1 朵白玫瑰的話,就等於你會為愛情付出 90%,只期待對方給你 10% 的回報。如果 10 朵都選白玫瑰,那就表示你自己完全不想付出,只想要對方為你付出一切。

圖片6

圖片來自:crunchycreamysweet

3. 這一題表示你在戀愛中遇到問題的處理態度。如果你是請媽媽去叫愛人的話,就表示你處理問題的態度很消極,能閃就閃,甚至希望周圍的人幫忙解決。如果你選擇直接進屋去找愛人,就表示你會積極處理問題,不喜歡拖泥帶水。

4. 這一題是測試在愛情中的安全感。把玫瑰放在窗邊的話,代表你很獨立,不需要常常見到你的愛人,但如果把玫瑰放在床上的話,就表示你一定要常常見到愛人才能夠安心。

5. 這一題測試的是對愛人的包容度。當你進入愛人房間時,覺得他還在睡覺的話,就表示你無條件接受他的全部,但如果你覺得他是醒著的,就表示你希望愛人能夠為你改變自己。

圖片7

圖片來自:wallpaperswide

6. 這一題代表你的愛情會持續多久。如果你選擇快卻無聊的路,就表示你愛一個人無法持久。如果你選擇慢卻好玩的路,就表示你能夠愛一個人很久喔。

圖片8

圖片來自:viwallpaper

玫瑰我 10 朵都選紅的,簡直就是「愛到卡慘死」那一種吧 Orz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ersonalityquiz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