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5個速食店事件》明明只是想要去吃個東西...

圖片1

圖片來自:theguardian

速食非常受到大家的歡迎,尤其是北美國家,到處都是速食店啊,不過我覺得台灣好像也差不多,速食店的密度似乎也蠻高的,尤其夏天很多人喜歡去速食店吹冷氣,所以客人好像更多了。這次好可怕系列要介紹 5 個在速食店發生的事件,明明只是想要去吃個東西,卻遭遇了意外的事情。

1. Taco Bell 招牌事件

圖片2

圖片來自:listvers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個事件發生在 2009 年,地點是美國的內布拉斯加州。買完 Taco Bell 之後回到車上,Diane Durre 和他的老公,加上在後座的狗,就這樣被掉下來的 Taco Bell 招牌砸中,這招牌很高,因為抵擋不了強風,就被刮下來了。坐在駕駛座的老公受到輕傷,後座的狗完全沒事,不過 Diane 就不幸當場死亡了。

2. Burger King 出拳事件

圖片3

圖片來自:listverse

在 2010 年的時候,美國底特律有一家 Burger King,出現了一位故意找麻煩的奧客,還出拳想要打其中一位服務生,而那位服務生為了保護自己,也出拳打中了那位奧客的臉,沒想到這位奧客卻馬上死亡。在現場的人都作證那位服務生只是自衛,是那位客人先挑釁的,不過這位服務生還是被警方以殺人罪起訴了。

3. McDonald`s 中毒事件

圖片4

圖片來自:listverse

2011 年在美國的喬治亞州,有一個 80 歲的婆婆被發現死在麥當勞的廁所裡,死因是二氧化碳中毒,經過警方的調查,發現是因為麥當勞其中一台汽水機的二氧化碳管破裂,才導致了這場悲劇。

4. Burger King 玩具事件

圖片5

圖片來自:listverse

Burger King 在 1999 年的時候,推出了神奇寶貝玩具,結果有一位 1 歲的寶寶在玩的時候,不小心被玩具蓋住自己的口鼻,無法呼吸就窒息死亡了。Burger King 馬上被強制回收所有的神奇寶貝玩具,這也成為該公司史上最大的虧損事件之一。

5. McDonald`s 詭異事件

圖片6

圖片來自:listverse

在克羅埃西亞的一間麥當勞,有一位女性員工在櫃檯突然倒下死亡,有員工幫她做了幾次心肺復甦術無效之後,就在她的臉上蓋了白色紙巾,沒有人報警,大家繼續像沒事一樣在櫃檯服務客人,照理說應該要先暫停營業等警察來。發現這件事的客人都覺得很驚訝,雖然麥當勞出來澄清,可是有太多親眼看見的客人都證實了這件事。

克羅埃西亞人的抗壓性也太高了吧(重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listvers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