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被男生接到吻的部位

圖片1

現在和你的另一伴接吻時,還是在用那種單純的Kiss方式嗎?其實聽說有些女生還是比較希望男朋友會以不同的Kiss方式來傳達愛意喔~~而且今天建寧我才知道不同方式的接吻其實大致上都還有不同的意思呢!

這些是韓國網友就把一些女生最想要和男生kiss的方式整理了起來,所以今天這篇的內容就分享給大家看看,而且看完之後還可以考慮看看今天要給自己的女朋友/男朋友,來個不同的接吻方式唷!

以下就來看看女孩子喜歡被男生親親的方式~

 

糖果Kiss

圖片2

圖片3

圖片4

圖片5

這是韓劇的一個場面,就是將把嘴裡的糖果,以接吻的方式傳達到對方!這場面,也是韓國的女性們最想這樣接吻best1的方式呢!不知大家對這個會不會覺得浪漫....也許已經有人做過這種kiss方式也不一定喔^^!

泡沫Kiss

圖片6

圖片7

這也是在韓劇祕密花園裡面的一個場面,就是無意中女生在嘴唇上沾到泡沫,因此男主角就用kiss的方式,把泡沫用掉!!!!!這場面真的讓不少女性尖叫,而且女生也非常希望能跟自己的情人用這種泡沫Kiss喔~(男生不要忘了,女孩子嘴唇上沾到的東西,先不要用衛生紙幫她擦…甜蜜的親一個~用這種方式女朋友一定會很開心的)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耳朵上的Kiss

圖片8

耳朵是男女之間比較敏感的地方,因此不管是在耳朵上輕輕的接吻,用輕聲細語講話給她聽,會讓女生有種開心的感覺(但這一定要是女生要喜歡對方喔!)

在鼻子上的Kiss

圖片9

用鼻子Kiss非常可愛~~~互相面對著臉!用著很愛你的表情看著你~~~因此女生不得不喜歡呢!

在脖子後面的Kiss

圖片10

突然間在背面親女朋友的脖子背後.....女生會有種在被愛的感覺!因為女生永遠就是喜歡被男人保護,喜歡受到愛...聽說這部位就是女生最喜歡被親到的部位喔....

在水上的Kiss

圖片11

圖片12

當大家在看偶像劇時,總會看過一次這種水上接吻吧!看起來不但很浪漫,讓看的人也非常羨慕呢.....所以和女朋友到了海邊或是游泳時,不要忘記了這水中Kiss啊^^

咬的kiss

圖片13

這不是要男生用力咬女生的嘴唇啦!就是輕輕的玩弄~~~女朋友也許會被你的玩耍開心一下喔!

在眼睛上kiss

圖片14

雖然在眼睛上接吻看起來感覺怪怪的,但兩性專業家說著這是非常浪漫的接吻方式喔!而且幾乎女生也很喜歡(但上妝時的女生就先不要用好了,應該會生氣的)

兩性專家實驗過男女在接吻時,女生97%都是閉上眼睛 男生30%閉上眼睛,女生大多是閉上眼睛來集中接吻,但男生因為是以視覺上會性奮,所以男生張開眼睛比較好,又加上在接吻時當你睜開眼看到對方閉上的眼睛時~再輕輕到在眼睛上接吻,這就是眼睛Kiss的重點喔~~

以下再告訴大家各部位Kiss的意義~

手背:愛情和尊敬的Kiss,見面後在要分開時,在手背上接吻表示很依依不舍的意思

在脖子上接吻:表示想要抱抱你的意思

在臉上親親:非常親切的接吻(相信你的意思) 

此外還有聽說左岸某個公園還有設置接吻處喔!一分鐘台幣將10塊錢~^^

圖片15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