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瓊恩雪諾的頭髮》隱藏意義?不管剪還留都是影迷焦點

圖片1

圖片來自: justjared

冰與火之歌》這部影集真的太神奇了,就連演員的髮型都能變成焦點,到底是為什麼呢?當然主要還是因為上一季的結局某人生死不明,儘管演員或導演都出來說:哎呀就跟你講死了就是死了咩~但是又不時會有一點點的線索、一點點的希望讓影迷覺得:有可能他還活著......最近瓊恩雪諾穿得一身西裝筆挺現身溫布頓球場,但影迷雪亮的眼睛都集中在他的頭髮上~

用可愛的Sophie Turner防雷

Sophie Turner登上墨西哥Glamour雜誌7月號,時尚又美麗的模樣與《冰與火之歌》中的珊莎散發出完全不同的風采。

圖片2

圖片來自: tomandlorenzo.com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 tomandlorenzo.com

圖片4

圖片來自: tomandlorenzo.com

以下就有《冰與火之歌》第5季結局雷囉

瓊恩雪諾到底死了沒?演員Kit Harington說他死了,《冰與火之歌》的導演也說他死了。

圖片5

圖片來自: quora.com

我們也看到Kit Harington剪短頭髮代言Jimmy Choo

圖片6

圖片來自: jimmychooplc.com/media/11952/CROPS-with-Logo-300dpi2.jpg

和演出HBO的搞笑短劇《地獄7日》

圖片7

圖片來自: bgr.com

很多影迷也覺得或許Kit Harington不會再回到《冰與火之歌》劇組中了。但是昨天呢~

噹噹~這造型不是瓊恩雪諾是誰?

圖片8

圖片來自: justjared

為什麼連看網球都要一臉悲苦的表情 : (

圖片9

圖片來自: justjared

看到Kit Harington的長髮,又讓冰與火的影迷燃起一絲希望~

「隨時都有人在關注Kit Harington的頭髮,這真的滿好笑的」

圖片10

圖片來自: justjared

「Kit Harington還沒有剪掉他的頭髮,你知道這代表什麼~~~~~」

圖片11

圖片來自: justjared

「甘道夫死了,然後復活了

哈利波特死了,然後復活了

瓊恩雪諾與死了......紅女巫拜託你啊!」

圖片12

圖片來自: justjared

「可能Kit Harington就是喜歡長頭髮」

圖片13

圖片來自: justjared

不過個人認為最關鍵的理由,除了《冰與火之歌》中與瓊恩雪諾相關的謎底都沒還揭曉以外呢,還有就是第五季開播之前,曾經有個新聞表示《冰與火之歌》主要卡司多續約了第7季,片酬也會增加,其中就包括了Kit Harington。另外Carice Van Houten,飾演討厭的Melisandre的演員,在接受訪問時暗示說:Melisandre一直關注著瓊恩雪諾,你看到她越來越接近他......劇裡暗示了下一季有什麼事情會發生。

圖片14

圖片來自: twitter.com/TheNewDailyAu/status/612923058869768192/photo/1

我們真該來開個賭盤賭賭看瓊恩雪諾

1.真的領便當,從此掰掰

2.其實第六季會復活

或是

3.第6季不會出現,第7季會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ustjaredtomandlorenzothenewdail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