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網友瘋《OREO餅乾超薄系列》未上市就先轟動了

圖片1

圖片來自:delish

我很喜歡吃 OREO 餅乾和任何 OREO 口味的東西,像是冰淇淋的話,也會點 OREO 口味的。這次要分享的 OREO 餅乾超薄系列,7/13 會在美國上市,美國網友們都在熱烈討論,很期待可以趕快吃到它。不過我發現,原來這個超薄系列去年有在大陸上市ㄟ,不知道有沒有人吃過?沒想到居然現在才要在美國上市,不過為什麼臺灣沒有啦(重點),愛吃 OREO 的我忍不住要抱怨一下了。

OREO 超薄系列外包裝(美國版)

圖片2

圖片來自:abcnews.go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馬上打開來看看

圖片3

圖片來自:mashable

真的好薄喔(看呆)。其實雖然我很喜歡吃 OREO,不過對我來說 OREO 有一個缺點,就是太甜了,因為我個人不喜歡甜膩膩的東西,所以有時候我會把 OREO 餅乾從中間分開,接著拿其中的一片把另一片的夾心刮掉一些,再合起來吃,應該有很多朋友也是這樣吧(笑)。這個 OREO 超薄系列應該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因為中間的夾心本來就比較少。

圖片4

圖片來自:delish

一開始的 OREO 口味很單純,就是傳統的巧克力餅乾夾白色夾心,後來開始出現不同的口味,越出越多,之前的藍莓口味就有吸引到我,不過吃來吃去我還是最喜歡傳統的ㄟ,大家呢?接下來就看看 OREO 超薄餅乾跟傳統 OREO 餅乾的不同處在哪。

比較一:外觀

圖片5

圖片來自:abcnews.go

既然是超薄款,在厚度方面早就知道會有所不同,不過這樣比較才驚覺真的差蠻多的,而且看了這動圖才發現原來寬度也不同ㄟ,超薄款雖然變薄,但也變大片了一點。

比較二:夾心

圖片6

圖片來自:abcnews.go

由動圖可證打開的時候真的很難預測夾心到底會黏在哪一片(笑)。超薄款的夾心的確比較少,有美國網友說不知道在餅乾跟夾心都一起變薄的情況下,吃起來會不會其實還是一樣甜?我看了一下大陸網友的心得,是說真的比較不甜。薄的 OREO 有一個小缺點,就是不太好從中間完美分成兩片,通常都會破掉,就跟上面的動圖一樣。

比較三:泡牛奶

圖片7

圖片來自:abcnews.go

OREO 主打泡牛奶吃,所以不比較一下泡牛奶怎麼行。不過這個比較有讓我意外一下,依照常理我會覺得厚的要泡比較久才會軟掉,沒想到比較的結果是:傳統 OREO 需要泡 19 秒才變軟,超薄款需要泡到 37 秒才會變軟。

圖片8

圖片來自:abcnews.go

大陸版包裝

圖片9

圖片來自:yoka

好想吃喔~希望台灣可以趕快上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bcnew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