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Facebook動態消息新功能》網友嗨翻你卻還沒發現嗎

圖片1

圖片來自:sportspaperdaily

使用產品的時候,大家都會有自己的使用心得,如果覺得很不好用,希望可以改進一下,大多數的網友都會去提供該產品的公司網站留言,讓這些公司能夠依照使用者的經驗來改善自己的產品。擁有廣大用戶的 Facebook 更是會納入大家的意見,而昨天臉書就宣佈啓動了 Facebook 動態消息新功能,讓網友們都很開心。還沒設定的朋友們趕快設定一下,已經快手設定好的朋友們就給你一個讚吧。

馬上開啓 Facebook App

圖片2

圖片來自:我的手機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點選頁面右下角的「更多」,也就是上圖紅色箭頭處,接著將頁面往下拉到「設定」這個區塊,點選「動態消息偏好設定」。

接著就會出現這個頁面

圖片3

圖片來自:我的手機

臉書動態消息出現了四個快速功能選項,最讓網友們開心的應該是第一個吧,可以快速地把想追蹤的朋友們置頂ㄟ(灑花)。現在馬上來介紹一下各個功能的用法。

功能一:排定查看對象的優先順序

圖片4

圖片來自:我的手機

上圖出現馬賽克是因為這是我自己的臉書帳號,想維護一下自己的隱私啦 XD。被打馬賽克的地方其實是帳號裡有加的好友或粉絲專頁的大頭貼,把頁面往下拉就可以陸續看見其他人。接著就來點選想要置頂的好友或粉絲專頁,點選完之後就會出現藍色的反白星星(上圖紅色箭頭處),以後打開動態消息就會先看見這些指定帳號的消息了。

功能二:取消追蹤用戶

圖片5

圖片來自:我的手機

這個功能臉書原本就有了,不過現在能夠更快速地操作。它跟剛才的功能相反,是讓你點選不想要看見的好友或粉絲專頁消息,點選之後在大頭貼下方會用藍字寫著「已取消追蹤」,以後這些指定帳號就不會在動態消息顯示出來。如果有不想真的刪除的好友,但又不想知道他們的近況,那麼就可以好好利用這個功能。或是有粉絲專頁 po 文太頻繁讓人覺得煩,也可以這樣快速隱藏掉他們的貼文。

功能三:重新聯繫取消追蹤的對象

圖片6

圖片來自:我的手機

如果你用功能二設定了取消追蹤的對象,但是現在後悔了想要重新追蹤的話,就要透過功能三來重新點選這些對象,這樣他們的消息就會重新出現在你的動態消息頁面。

功能四:探索新的粉絲專頁

這個頁面會顯示出一些臉書認為符合我們喜好的粉絲專頁,如果有看見喜歡的就可以直接加。

到這裡就全部四項都設定好了

每一項都在後面出現了已完成設定的勾勾(下圖右)。

圖片7

圖片來自:我的手機

目前這個「動態消息偏好設定」的新功能只有 iOS 用戶可以使用,Android 版和網頁版會在接下來的幾星期內推出。

趕快選一下想要置頂的好友吧。順便提一下~被你取消追蹤的人不會知道自己被取消喔(笑)。

備註:我有 iOS 朋友點選「動態消息偏好設定」之後卻沒有出現新的設定頁面,不知道為什麼ㄟ,似乎有人可以有人還不行,不行的朋友再等一下看看好了,順便確認一下你的臉書 app 是最新版的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ewsroom.fb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