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之絆》作者城平京、水野英多再度合作推出新連載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曾經聯手創造出《推理之絆》的推理作家城平京與漫畫家水野英多,睽違7年將再度合作(推理之絆前傳連載到2008年)。有城平京充滿巧思的故事再加上水野英多細膩的筆觸,新連載非常值得期待。我光是看到這兩位的名字就對這部產生興趣了。只是想到推理之絆的結局內心就有點感傷(´;ω;`)

城平京、水野英多新連載《天賀井さんは案外ふつう》天賀井同學比想像中普通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onen_gangan/status/619479000159662080

水野英多老師剛結束海貓悲鳴時漫畫版的連載沒多久,很快地又要投入新連載中。

這部看起來可能會是校園戀愛故事?不過既然原作是城平京,應該會有難以想像的故事發展。

第一話關鍵字: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8月12日月刊少年GANGAN 9月號開始連載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honen_gangan/status/609291537302712320

城平京與水野英多過去搭檔的漫畫《推理之絆》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前半段著重在推理,後期的中心為詛咒之子、主角鳴海步與哥哥鳴海清隆之間的關係。

以前我超愛女主角雛乃的雙麻花辮(*´∀`*)

推理之絆畫風和初期比起來改變不少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

另外兩部城平京擔任原作的漫畫也都是值得細細品味的作品。而且故事結構完整沒有拖戲的感覺。

絕園的暴風雨 原作:城平京、構成:左有秀、作畫:彩崎廉

圖片6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

故事中引用大量莎士比亞《哈姆雷特》與《暴風雨》的名言,女主角不破愛花是一切的關鍵。

說到絕園的暴風雨就想到動畫中左門內心糾葛的演出超有趣www

吸血十字界 作者:城平京 漫畫:木村有里

圖片7

圖片來自:www.jp.square-enix.com

描寫一位能力過於強大的吸血鬼王史特勞斯毀滅自己的國家後,成為世界公敵遭到吸血鬼獵人的追捕。

吸血十字界也是一部劇情十分曲折的作品,一開始的「真相」和最後的事實可能差了十萬八千里。看到後來好感度最高的就是史特勞斯。可惜沒有改編成動畫…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comshonen_gangan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