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神秘電台》粉絲們今日依然繼續監聽中

圖片1

圖片來自:parc.typepad

我們都市傳說之前有分享過美國芝加哥電視台的駭客入侵事件,有人攔截了電視台的訊號,而這次要講的也是跟訊號發送有關,這是一個非常神秘的俄羅斯電台,電台名稱叫做 UVB-76,它並不是一個公開的大眾電台,據說它是在 1970 年代建立的。到今日一樣有許多人都想要挖出這電台的秘密,究竟結果如何呢?

圖片2

圖片來自:dailymail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先來講一下為什麼這個電台叫做 UVB-76。這個原本設置在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附近的電台,從 40 多年前就一直發送出一種嗡嗡聲,頻道在 AM 4625 kHz。原本都只有嗡嗡聲,但在 1997 年的某一天突然出現了人聲,開頭自稱「U-V-B-7-6」,所以這電台就被稱為 UVB-76。

圖片3

圖片來自:dailymail

這 40 幾年來,UVB-76 電台累積了許多粉絲,而粉絲們幫它取了另一個名字叫做「The Buzzer(發出嗡嗡聲的東西)」。這些嗡嗡聲大約 1 分鐘會發送 25 次,每次時間不到一秒,而每個整點都會出現兩種不同的嗡嗡聲交錯在一起,據說這是「整點報時」,報時的時間約 1 分鐘長,之後就又回復到原本的單調嗡嗡聲。

圖片4

圖片來自:unexplainedmysteries.org

不過在 2010 年 的 6 月,每個小時的整點報時消失了,只剩下單調的嗡嗡聲,而 2010 年 9 月的時候,電台發出信號的位置從莫斯科附近移到了俄羅斯與愛沙尼亞的邊界。除了嗡嗡聲之外,每隔幾年這電台都會突然發出人聲,而且都是在發生重大事件的時候。

圖片5

圖片來自:dailymail

這電台引起了許多不同的傳說,有人說它是俄羅斯軍方的秘密聯絡中心,有人說它是俄羅斯間諜的秘密聯繫媒介,甚至還有人說這是外星人從地球發出信號的據點。一直到今天都在運作的這個電台,依然沒有人能夠揭開它神秘的面紗。

圖片6

圖片來自:karapaia

會不會是「俄羅斯軍方」的「間諜」跟「外星人」之間互相聯絡的訊號站(來亂的?)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ailymail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