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王20周年劇場版》新情報公開 請期待海馬的活躍~

圖片1

圖片來自:ceron.jp

去年底遊戲王宣布2016年將推出20周年劇場版,不知不覺大半年就過去了XD。在幾個月前釋出青眼白龍和黑魔導的情報後,今天總算在美國的活動上公開全新宣傳圖,看到海馬和遊戲的身影又讓人更加期待!同時確定上映時間是在2016年日本黃金周。現在已經想像得到明年電影上映後引發的盛況了。

去年公開的情報主打海馬與遊戲兩個人

圖片2

圖片來自:natalie

海馬社長靈活的指技看起來依舊健在wwww

聲優一樣是風間俊介和津田健次郎,雙方都很期待這次的合作。身為粉絲的我也很期待海馬與遊戲的精彩對決。

風間俊介在17歲那年替遊戲配音,演技從剛開始的生澀到後面的熟練一路走來成長非常多。

像小野賢章(遊戲王ARC-V 榊遊矢)、畠中祐(遊戲王ZEXAL 九十九遊馬)經過遊戲王動畫的鍛鍊後演技都更上一層樓XD

人設

圖片3

圖片來自:natalie

劇場版黑魔導、青眼白龍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buto_w/status/578152666276052992

遊戲王一路走來的軌跡

1996年遊戲王漫畫開始連載

2000年遊戲王-怪獸之決鬥

2004年遊戲王GX

2008年遊戲王5D`s

2011年遊戲王ZEXAL

2014年遊戲王ARC-V

劇場版標題「遊☆戲☆王 THE DARK SIDE OF DIMENTSIONS」

圖片5

圖片來自:natalie

腳本、人設、製作總指揮:漫畫作者高橋和希

劇場版接在遊戲王漫畫完結之後展開全新的故事,海馬會有不少戲份。

最新公開的宣傳圖出現海馬、遊戲、亞圖姆的背影以及新角色。從海報的角色位置來看,站在中間的海馬根本就是主角、最終BOSS則是亞圖姆www

美國「Comic-Con International」活動上的大批粉絲

圖片6

圖片來自:natalie

受邀到美國參加漫畫展的高橋和希除了發表劇場版的消息,同時也獲頒INKPOT獎。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t.co/olqpHDBM

看到海馬社長的英姿不禁回想起當年的經典名言:粉碎!玉碎!大喝采!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劇場版『遊☆戯☆王』2016年G.W.公開「遊☆戯☆王」初の長編映画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