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in九族文化村!7月開展大家糾團吧~(7/8正式開幕喔)

圖片1

之前小狄介紹過幾次例如《豪斯登堡 將舉行千陽號首航儀式》、《史上最大海賊展 下一站:東京巨蛋》等等的展覽,總是讓大家聽的直流口水偏偏又不能直接飛過去......光是要出國就要排假、要買機票,要巴拉巴拉的一大堆安排,要是在台灣就沒有這個困擾了......所以啦!大家看到我們的第一張圖了?海賊王、真的、也要來台灣展出啦!!!

九族文化村說的是《航海王經典故事場景重現》,所以,應該是會展出一些海賊王的經典場面吧?

之前巨蛋展中展出的海賊王經典場面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九族文化村臉書所PO出的預告照片

▼轉自九族文化村臉書,不知道完成後會是什麼樣子呢?真是期待^^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這個髮色跟這個耳環!九族文化村究竟會展出什麼呢?!

圖片9

(時間更正請注意)九族文化村在臉書上宣布活動時間會稍微延期一點點,大家也希望看到完全布置好、狀態100%的海賊王吧?所以活動的確實開始時間,我們就靜待九族文化村公佈吧~

圖片10

小狄另外還有一個私心,就是真的很希望能夠看到日本官方授權的這種海報啊~很想看到魯夫露出大大的笑臉說:到九族文化村找我們喔~~~這一類的(笑)

希望可以有中文版的海報!

圖片11

海賊王in九族文化村!大家可以開始呼朋引伴一起來了~

圖片12

=====7/1更新=====

還真的有中文版的海報耶!!!!

圖片1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