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警車《Seat Leon》為什麼這回用的是西班牙貨呢

圖片1

圖片來自:Seat

宅宅新聞陸陸續續和大家分享了不少有關於警車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回呢?或許大家心目中的義大利警車不是夢幻炒跑Lamborghini可能也是自家平易近人的Fiat車車,不過這回最新加入義大利警方打擊犯罪行列的卻是來自西班牙《Seat Leon》喔!

圖片2

圖片來自:Sea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隸屬於VAG集團的西班牙品牌Seat最近拿下了義大利政府單位一筆龐大的採購案,將會在未來三年提供大約4,000輛的《Seat Leon》做為當地警方打擊犯罪的夥伴!首批206輛車車已經在2015年7月初正式交車,其中106輛交給了Carabinier憲兵單位,另外100輛則交給了Polizia di Stato警察單位,道上週為止已經有925輛車車正式上路囉!

圖片3

圖片來自:Seat

圖片4

圖片來自:Seat

圖片5

圖片來自:Seat

圖片6

圖片來自:Seat

特別的是這回可是Carabinier和Polizia di Stato兩個單位頭一回挑選了同品牌甚至同款車車!根據Seat原廠的官方說法,這回答載150匹最大馬力2.0升TDI柴油引擎的《Seat Leon》能夠雀屏中選,除了車車穩定的品質之外,出色的油耗和廢氣排放表現更是關鍵!

圖片7

圖片來自:Seat

要扛起打擊犯罪夥伴的重責大任,這些《Seat Leon》除了幣續的塗裝、警示燈、通訊器材甚至放置武器的專屬收納空間之外,車車的窗戶更是經過了無數次的撞擊和射擊測試,特殊的懸吊和車輪更是能讓車車應付嚴苛地形和突發狀況的考驗!

義大利警車《Seat Leon》測試影片

不知道義大利的條杯杯們喜不喜翻《Seat Leon》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