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芝麻街Elmo娃娃》這麼可愛居然被指控有罪

圖片1

圖片來自:jacksonville

芝麻街裡面有很多角色,我最喜歡的就是藍色的餅乾怪獸和紅色的 Elmo 了,我想這兩隻也是最受到大家歡迎的角色,因為很多店都有賣這兩個角色的週邊商品,像是公仔、絨毛娃娃、包包、手機殼等等。不過,這麼可愛的 Elmo 娃娃居然也要出現在我們的都市傳說了 Orz,可愛的它被指控有罪,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芝麻街的角色

圖片2

圖片來自:fanpop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看著 Elmo 坐在最中間就知道它的地位 XD。小朋友都很喜歡 Elmo 娃娃,可能紅色也很討喜,所以它的週邊商品是全部芝麻街角色中最受歡迎的,後來還出現了 Q 版的 Elmo 娃娃也是超可愛的。這次都市傳說的主角是當時 2 歲的 James Bowman。

這位就是 James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James 是一位很喜歡 Elmo 的小男孩,只要 Elmo 出現在電視裡就會目不轉睛盯著看,因為這樣他的媽媽 Melissa Bowman 就買了很多 Elmo 娃娃給他,家裡的客廳和 James 的房間都擺了好多 Elmo。而被媽媽指控有罪的 Elmo 娃娃看起來很正常,但是它有一個特別的功能。

就是這隻娃娃

圖片4

圖片來自:taringa.net

這件事馬上被媒體們瘋狂報導,接下來出現的都是當時的新聞畫面。這個 Elmo 玩具是可以發出聲音的款式,這就是它的特別功能,只要按一下或捏一下 Elmo 娃娃的肚子,它就會講話。

直接捏一捏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沒想到捏下去之後,Elmo 娃娃說出了:「Kill James(殺了 James)。」這句話把媽媽嚇傻了,可愛的 Elmo 居然說出這種話,難道這是一個詛咒娃娃?結果 James 還跟著 Elmo 一起講「Kill James(殺了 James)」,媽媽都不知道要哭還是要笑了(囧)。

新聞標題:死亡威脅?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其實這個娃娃會講 James 是因為它有可以輸入名字的功能,不過講出 kill 這個字就讓媽媽指控有人故意惡整這個娃娃,她認為這件事應該跟靈異事件無關,人為的比較有可能,也有馬上跟製造商反應了,不過這件事也變成了一個都市傳說,大家都記得這個表示了殺人意圖的娃娃。

我是無罪的啦

圖片7

圖片來自:youtube

小朋友不要怕喔~除非你也叫做 James(喂)

當時的新聞報導影片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