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少女黏土人》天才遊戲少女大野晶登場 會是作品復活的前兆嗎?

圖片1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2014年在動漫畫圈的一大話題事件就是「高分少女著作權爭議事件」了,雖然作者押切蓮介已經在近期開始重新進行創作活動,不過這一作品停止連載還是讀者心中的一大憾事啊~而在近期好微笑有個讓人意外的作品發表,就是這次介紹的《高分少女黏土人》,人氣女主角大野晶化身為二頭身造型囉!

漫畫《高分少女》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作品裡面登場的大野晶是某個有錢人家的大小姐,因為繁重的家庭教育之下,在一次的契機裡面跑到電玩遊樂場接觸了《快打旋風2》,因此開啟了她的電玩遊戲天分,甚至可以輕鬆打敗號稱「豪指春雄」的主角春雄,使用的角色還是硬派的摔技角色始祖桑吉爾夫。

大野晶黏土人

圖片3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附贈90年代的椅子跟傳統的大型街機,手上拿著標準配備棒棒糖。

除了電玩技術高超以外,遊樂場上演真人格鬥時大小姐也具備十足戰力

圖片4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表情在黏土人系列裡面算是比較特別的,畢竟重現了押切老師的漫畫畫風。

春雄常常會讓大小姐不高興,因此常常賠罪

圖片5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賠罪物品1:烤魷魚

遊樂場常見的情況:踢機台

圖片6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通常踢太大力會被店員請出去,並且被列為拒絕往來戶(漫畫裡面也有提到),不過大小姐踢機台只有一次,原因只能說春雄太白目www

當然也可以重現在機台前面打電動的樣子

圖片7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あみあみ預購特點是鯛魚燒

圖片8

圖片來自:あみあみ

賠罪物品之2:鯛魚燒

這支《高分少女黏土人》大野晶售價4800日幣,預計11月發售,可能會有不少喜歡回憶加成作品的老屁股心動XD

既然黏土人都出了,趕快讓漫畫跟動畫企劃重新啟動吧...(目死)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あみあみ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玩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