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華達州神秘51區 聽說外星人都住那?

圖片1

只要提到外星人,通常就會提到美國的《51區(Area 51)》。這個在地圖上跟官方文件上不存在的軍事基地,一直以來都被神秘的傳說所圍繞著,據說政府在這裡跟外星人見面,據說《51區》是外星人在地球的庇護所,據說有許多人在《51區》目睹不明閃光.....甚至據說這裡的居民就是外星人......!

51區~外星人的地球報到處?

圖片2

51區》神秘的理由之一,就是在舊版的地圖上找得到這個地方,新版的地圖上卻不見了,引起陰謀論者一陣騷動!不過現在從Google地圖上就可以找到51區在哪了XD

Google地圖上的51區位置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衛星地圖所看到的51區

圖片4

當然,51區神秘的地方遠遠不止如此。據說51區的的衛星照片圖在公布前都會先被官方修改過,政府則是宣稱照片本來就損壞了。51區周圍則是設立了各種警告標語,鄭重警告所有人不要想擅闖、也不可以拍照,空中也設為禁飛區,裡面的人可以使用致命性武器對付侵入者。

一大堆的警告標語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那麼,51區到底是什麼呢?根據目前找得到的資料顯示,51區是個空軍軍事基地,政府在那裏開發並測試各種最新型戰機、偵察機,尤其在冷戰時代,美國政府為了保密,對這個基地的資料是極盡所能的隱瞞,更是助長了陰謀論的興盛。曾經有工作人員指控這裡停有外星人的飛船,也有人說美國政府在這裡開發氣象兵器,甚至裡面可能藏著時光機器?!

美軍在這裡開發最新的飛行器

圖片9

有工作人員指控這裡停有外星人的飛船?

圖片10

圖片11

也有人說這裡是退役軍機的墓園

圖片12

不過51區會這麼著名的原因,還是因為大眾文化非常喜歡用51區當梗。最近的超機掰超級八裡的外星人就是從51區來的,之前的《我們撞到外星人(Paul)》裡面那個一口流利英文的保羅就住這裡,《ID4星際終結者》裡面也有提到51區,變形金剛裡面的《第七區》也是在影射這裡,甚至拉斯維加斯的棒球隊就直接用51區當隊名,隊徽就是一個小綠人!

▼《我們撞到外星人》裡面的外星人就住在51區

圖片13

▼變形金剛裡的外星人都住在第七區

圖片14

▼拉斯維加斯的棒球隊就直接用51區當隊名

圖片15

▼外星人就是當地的特產

圖片16

▼附近的一條高速公路甚至直接被稱為《外星公路》

圖片17

最誇張的是,因為大家相信外星人來地球的話都會到51區來,所以有人率先開始向外星人打廣告,以外星人曾經試圖跟地球溝通的方式......

麥田肯德基

圖片18

這可是真的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