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田克也一手打造魔性的華麗美少女

圖片1

看習慣日本畫風的大家,不知道這麼多種風格裡頭最喜歡的是哪一種呢?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畫風相當有個人特色,不只畫面構成相當有張力,就連作者本身豐富的想像力也都包含在裡頭,就是在日本插畫界素有才華橫溢的鬼才之稱的寺田克也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4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圖片8

寺田克也(てらだ かつや)這個名字相信大家也不會太陌生,不過卻又好像沒那麼熟悉。其實寺田克也一人身兼多職,不僅僅是漫畫家、插畫師,還會幫出版物設計封面,也有參與動畫或是遊戲的人設,真是相當多才多藝的一位創作者呢~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圖片12

圖片13

圖片14

圖片15

圖片16

看了些寺田克也的作品,我想大家或許會跟秋香一樣感受到這些女主角們長得很漂亮,身上的小物件也相當別緻,而且都好像都富有強勁的生命力,表情相當生動,不過整個氛圍卻又有點邪邪的靈異感,但卻一點也不違和。如此用色大膽鮮明,很容易就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圖片17

圖片18

圖片19

圖片20

圖片21

圖片22

圖片23

寺田克也老師是1963年12月7日出生的,平常創作的習慣是,先用鉛筆打草稿,然後才進電腦上色的,通常都是用『 Painter 』『 Photoshop 』跟 WACOM 的手寫版,當然蘋果的產品也都是好幫手!

圖片24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設計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