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IKEA出現超貼心《停狗位》除了有草皮可躺還提供喝水碗用唷

圖片1

圖片來自:aww.com.au

這對狗飼主來說是最好的消息了!周末出門會帶家裡的毛小孩出去溜搭溜搭,難免會遇到些情況是店家不適合帶狗進入,這時候飼主只能先把狗暫時放在車上(窗戶開點縫隙讓空氣對流),趕緊下車手刀快衝買東西然後回來陪毛小孩。不過現在去德國科隆(Cologne)的IKEA就不用這麼辛苦囉,因為他們設了一區停狗位給毛小孩待著,讓狗狗不用忍受待在車上的悶熱之苦!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picklesandhan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大家會因為不得已的情況下讓毛小孩"暫時"待在車內,但需留意車內溫度會隨著時間比車外溫度還高,如果沒打開窗戶讓空氣對流很容易讓毛小孩遇到危險情況。


(最好的情況就是帶毛小孩一起下車)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ne_znamy23



德國科隆的IKEA就體貼飼主無法放下毛小孩的心,特地以人工草皮規劃停狗位空間給飼主,讓飼主可以暫時把毛小孩放在這,戶外空氣流通不會讓毛小孩悶熱,還附上喝水碗讓你狗兒可隨時喝水。



圖片4

圖片來自:aww.com.au

圖片5

圖片來自:thedailyedge.thejournal.ie

圖片6

圖片來自:aww.com.au




雖然也是會有飼主不放心把孩子放在開放式空間(因為怕被牽走),但對於多數飼主來說這已是最好的設施,而目前這樣的停狗位只出現在德國這家IKEA分店唷。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mens Weekl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