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歌手《May’n》宣布復活重新活動!?中間的休息時間會不會太短…?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41.media.tumblr.com

大約在2個月前,動漫畫圈耳熟能詳的歌手《May’n》因為聲帶息肉惡化問題,宣布暫時中止歌手活動,需要靜養一段時間,原本表示必須等到8月26日的武道館演唱會復歸,沒想到在7月21日就提前宣布復活了,算下來靜養時間才兩個月,實在有點擔心啊…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animediet.ne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歌手May`n以演唱《超時空要塞F》的銀河妖精「雪露.諾姆」的歌曲開始就廣受矚目,在走出自己的風格之後,不只是《超時空要塞F》,也為許多新動畫獻唱歌曲,不只在日本,在香港、台灣、大陸都有廣大支持者。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download.minitokyo.net

過去曾經介紹過,部長可說是近年來動漫畫圈最熱門的歌手之一,如果你有關注她的相關行程,就會發現活動排的非常之滿,可能是因為頻率太過,導致部長的聲帶長出息肉,不得已只好暫停活動,當時聽到還是有點擔心,畢竟2015過了一半,今年圈子內一大堆大大小小的不幸事情接二連三…

ノーザンクロス

キミシニタモウコトナカレ

而官方聲明表示,前段時間正在療養的May’n現在已經順利回復狀態,並且將進行舉辦突發復活現場演出,除此之外7月21日~7月24日期間可以在新宿東口站前看到「May’n」復活的巨大看板。推特上面也將舉辦May’n復活的慶祝活動(不過這些部分可能跟台灣歌迷沒有太大的關係…)

官方聲明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jvcmusic.co.jp/flyingdog/-/Information/A021682.html?article=news133#news133

其實看到部長復活是很高興沒有錯,不過一回來又排了一堆大型活動,實在是讓歌迷很矛盾,一方面看到她有精神是很好,但是又會擔心會不會像之前一樣排程太多,總之還是恭喜部長歸來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vcmusic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