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熱《Ashley Madison偷情網站》卻引發網友一連串爆笑PO文

圖片1

圖片來自:ctvnews.ca

最近在國外被炒得非常火熱的話題,其中一個就是有 3 千萬名會員的偷情網站,這個網站叫做 Ashley Madison,主打「生命很短暫,來偷情吧」,所以大家可以來這裡找一夜情或是婚外情,但是沒想到這個偷情網站受到了一個叫做 The Impact Team 的駭客集團攻擊,要求將這個網站永久關閉,否則就要繼續洩漏更多會員的個資、不雅照與機密文件。這個勁爆的事件在推特引起了一連串的爆笑 po 文,只能說網友們真的很幽默啊。

火辣的 Ashley Madison 偷情網站

圖片2

圖片來自:foliovisi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既然是來這裡偷情的,當然照片和對話內容都偏向 18 禁摟,而這些資訊現在都掌握在駭客集團的手裡,不知道裡面有多少有頭有臉的人物哩?應該都挫ㄟ等吧。那麼一般網友們的反應如何呢?

一號網友的推文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howardlindzon

「Ashley Madison 駭客事件讓我想起我為什麼我都用我岳父的名字去登記所有的網站。」(喂)

二號網友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m_diakiw

「離婚律師、花店的人和珠寶店的人會覺得他們今天中了樂透吧。」(因為另一半發現的話就會離婚,還沒發現的話就會送花送珠寶討好 XD。)

三號網友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RieMcAz

「公共宣導廣告:如果今天你收到花,但今天不是你的生日或週年紀念日,請聯絡律師。」

四號網友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WarrenHolstein

「我不需要 Ashley Madison 的網站來背著老婆偷情,我有 Netflix。」(也就是說他都從 Netflix 看成人影片啦 XD。)

五號網友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jamiehager120

「有 3 千 7 百萬人加入了 Ashley Madison,大家卻說同性婚姻會毀掉美國家庭。」

六號網友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austinFLCPA

「一部分的我希望駭客在 Ashley Madison 的威脅事件上可以貫徹始終(也就是把資料公開),因為我會去查每一對我認識的夫妻有沒有中。」(壞)

七號網友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gaberutledge

「Ashley Madison 不是一個搜尋寶寶名字的取名網站喔?當我老婆懷我女兒 Tinder 的時候,她是這樣告訴我的啊。」(雖然是在開玩笑說老婆偷情,但被看見這推文的話應該會跪算盤吧 XD。)

八號網友

圖片10

圖片來自:twitter@TheView

「我們應該要請駭進 Ashley Madison 的駭客們來找出 ISIS。」

九號網友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Lons

「我不是很在乎 Ashley Madison 事件,不過如果達美樂或是 Eat 24(美食外送)的網站被駭,我就會覺得超級丟臉。」(怕被發現一天到晚都在吃就對了XD。)

最後一位網友

圖片12

圖片來自:twitter@13LRS

「Ashley Madison 說:生命很短暫,來偷情吧... 被抓到生命會變更短暫吧。」(囧)

所以大家乖乖的不要亂偷情啊(拍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cnn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