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製作《惡靈古堡2 重製版》這樣的大作免費釋出真的沒問題嗎?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做得比官方重製版還厲害真的沒問題嗎?不知道老卡作何感想呢?惡靈古堡陸續推出了四代HD、編年史HD精選輯初代HD重製跟最近的惡靈古堡 0 HD重製,差不多就剩二、三代這兩代吉兒跟里昂最精華的時期沒重製了吼~而最近有義大利的獨立工作室自己製作了《惡靈古堡2 重製版》(Resident Evil 2 Reborn)預計以非營利的方式免費推出唷!

惡靈古堡2》1998年於初代PS登場,分為克萊兒與里昂兩位主角路線,也是我們第一次與小警察里昂碰面,那時候的里昂好可愛啊...(陷入奇妙的回憶)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而這款由獨立工作室Invader Games自己開發的重製版《Resident Evil 2 Reborn》以四代之後的風格〝完全〞重製二代的內容,使用Unreal Engine 4重新打造,3D模組、貼圖肌理、戰鬥、音效、動畫等等都有所改善。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Resident Evil 2 Reborn》這項計畫是非營利的~所以預計會是免費推出給大家,夏天將會開放Alpha版下載。這...一款免費的獨立製作遊戲看起來還比本家優秀(雖說官方也沒重製2代啦),真的可以順利問世嗎?我個人是很想見到他啦(;´ㅅ`)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圖片8

圖片來自:影片擷圖

影片看來還是一樣遲緩的殭屍(安心)

話說去年一月的影片還是這樣而已,現在的畫面看起來是突飛猛進啊~

這樣真能順利推出嗎...(不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amespark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遊戲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