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向測驗》在洗澡的時候你習慣先洗哪裡呢(羞)

圖片1

圖片來自:s-media-cache-ak0.pinimg

我從來沒有想過我洗澡會先洗哪裡ㄟ,一直到這個性向測驗出現,我才認真想了一下,啊~我習慣先洗頭髮ㄟ,原來如此,又是一種潛意識行為嗎?大家也可以回想一下自己洗澡的時候通常都習慣先洗哪裡,因為這也跟個性有關喔,但如果你想了很久都沒覺得自己有習慣先洗哪裡的話,就以今天(或昨天)先洗哪裡為準吧,啊如果這兩天都沒洗澡的話,就不能玩這個測驗了(喂)。

1. 先洗頭髮或先洗臉

圖片2

圖片來自:hairstylevisi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如果你會先洗頭髮或先洗臉,你是一個還蠻容易分心的人ㄟ(笑),你對新的事物都有很強烈的好奇心,喜歡做許多新奇又好玩的事,可是因為容易分心所以這些事情通常都不會做完就丟在那 XD。你的個性似乎有一點怕麻煩別人,所以喜歡自己打理好自己的事。如果有喜歡的人,會先保持一個安全距離,仔細地觀察他再考慮是否再進一步。有常常會幻想的傾向。

2. 先洗手或先洗手臂

圖片3

圖片來自:bulkapothecary

如果你會先洗手或先洗手臂的話,就表示你還蠻需要別人的注意,你不喜歡一個人,而且你非常想要有感情上的支持,這裡指的感情是廣泛的,除了男女朋友或老公老婆以外,還包括來自家人、朋友、同事的支持。不過,也因為這樣,如果要你跟你愛的人分開一陣子,你會變得有氣無力的,生活失去重心,所以可以多找一些有興趣的事情做,把空閒時間都塞滿。你似乎有愛吃醋的傾向。

3. 先洗腿或先洗腳

圖片4

圖片來自:fineartamerica

如果你會先洗腿或先洗腳的話,那麼你應該是一個超有自信的人,甚至有時候會發生自信過頭的情況 XD。有些人會覺得你好像只顧自己,而且不聽別人說的話(因為自信?),喜歡照自己的步調生活,不太介意他人的眼光。你在工作上的表現會很強,喜歡的日常興趣也都會表現很好(例如運動、烹飪等等)。不過,為了和周圍的人都相處融洽,有時候還是要退一步,不要太強硬喔。

4. 先洗胸口或先洗腹部

圖片5

圖片來自:fashable.org

如果你會先洗胸口或是先洗腹部,表示你是一個很容易緊張也很容易擔心的人,似乎習慣把所有事情都預設出最壞的結果。你的個性讓你沒辦法爽快地慶祝自己的成功(低調?),遭到打擊的時候也很容易失落到谷底,要試著平衡一下自己的情緒,多做一些會讓你感到快樂的事,甚至有時候可以去冒一些險,做一些平常不太敢做的事,訓練自己大膽一點也豁達一點。

ㄜ... 不太想承認,但我的確是十分鐘熱度,而且蠻愛自我幻想的 Orz。大家有準嗎?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ocketnews24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