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來的《性向測驗》不讓對方發現的快速SM鑑定法

圖片1

圖片來自:taringa.net

大多數的性向測驗好像都是測自己的個性比較多,不過這次要來一個偷偷測別人的性向測驗(笑),這是來自日本的一個不讓對方發現的快速 SM 鑑定法,如果我是 S,當然希望喜歡的對象是 M,反過來亦然,但是這 SM 鑑定法還需要一點小演技,總之重點就是要自然啦,大家一定都可以做得到的(握拳)。

本次的 SM 鑑定法有兩種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看他/她的指甲

自然一點跟對方說:「我可以看一下你的指甲嗎?」

要先想好對方問為什麼要看的話,要怎麼回答,來幫大家想一些回答範例:「因為每個人指甲形狀好像不同,你看我的,也讓我看一下你的吧。」、「(若對方有擦指甲油)你的指甲很漂亮所以我想看一下。」、「我要檢查你有沒有剪指甲(笑)。」總之大家要先想好自己的台詞喔。

鑑定法:

手背向上給你看指甲的是 S

圖片3

手心向上給你看指甲的是 M

圖片4

圖片來自:girlscosmo

2. 讓對方把手放在自己的拳頭上

把自己的手握拳,拇指要放在外面不要包在拳頭裡,接著跟對方說:「把你的手放在我的拳頭上面。」

圖片5

圖片來自:dreamstime

這個測驗好像比剛才那個更難一點,我的意思是說萬一對方問為什麼的話,要回答好像稍微比較難一點啊,一樣來幫大家想一些回答範例好了:「這是一個遊戲啦,快點。」然後結束之後就說其實這不是什麼遊戲,我騙你的(喂)... 好啦,結束之後可以跟對方說「其實這是要測驗你的耐心(或脾氣、溫柔度...隨便亂蓋了啊 XD)」,然後以他做出來的結果稱讚他說「這表示你很有耐心」之類的,然後就皆大歡喜(我心機好重喔)。

鑑定法:

如果對方握住你的拳頭就是 S

圖片6

圖片來自:danoah

如果對方只是用手心接觸你的拳頭就是 M

圖片7

圖片來自:cpabroad

那如果一題 S 一題 M,要怎麼算啊(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nanapi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