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狗配對網站 相似度80%UP

圖片1

今天小狄在看到一則介紹這個網站的文章,抱著好奇心點進去測試了一下這個傳說中的《人狗配對》網站。說是《配對》,但是其實主要目的是找到一隻像你的狗,希望能夠激起網友領養的慾望。這真的是一個很有創意的網站啊~不過小狄一開始還以為是算命的~(´w`)~

這是紐西蘭的慈善團體所建立的http://www.doggelganger.co.nz/ 網站,主要目的就是可以用你上傳的照片,幫你分析後找出一隻跟你的臉可能有點相似的狗狗,分析完畢後網站會秀出狗狗的照片,告訴你狗狗叫什麼名字、現在在哪裡,加上一段簡單的介紹。這樣光是親自配對一次,就覺得~哇啊...想到這個方法的人真是太厲害了,一定能夠成功提高認養率吧。

主人狗狗配對網~配對方式

▼點http://www.doggelganger.co.nz/進去網站後,按下launch,等動畫過後就會看到這個畫面

圖片2

▼點選begin後,可以選擇左邊馬上照一張上傳,或是點UPLOAD從電腦上傳圖片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點選SELECT IMAGE上傳圖片

圖片4

▼就用昨天才聊到的初音來示範一下吧。用真人太無趣了o(´w`)o用二次元人物才能看出分析程式的實力呀~(大誤)

圖片5

▼把初音的臉調到跟框框中設定的比例差不多後,按下BEGIN

圖片6

▼開始分析眼睛.....欸,我是不是把初音眼睛的位置擺錯了?

圖片7

▼開始分析鼻子......欸,鼻子在哪?

圖片8

▼開始分析嘴巴,恩,總算有一個擺對了

圖片9

▼結果跟初音像的是這隻只有兩個月大,名叫OLLY的狗狗~這到底是怎麼分析的呢?雖然我覺得有點像(笑)

圖片10

▼換這位V3小蘿莉來試一次看看!

圖片11

▼欸,這個有像XDDDDD不錯耶,厲害!

圖片12

▼最喜歡狗的德國人,配對出來的結果如下,表情有像XDDD小狄我笑死了,配對程式好厲害,卡通人物也OK耶!!

圖片13

▼那機器人呢?密卡登.....完全不像嘛

圖片14

▼大黃蜂有像XDDDDD

圖片15

▼那外星人呢?小狄覺得有像耶XDDDD看來這個網站主要是靠臉型來配對的感覺

圖片16

▼那MSN小綠人呢?

圖片17

▼那凌凌漆呢?

圖片18

有.像.!相似度大概有80%(笑到停不下來)XDDDDD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寵物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