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最難的面試問題TOP10排行榜》我快瘋了(抱頭)

圖片1

圖片來自:myoptimalcareer

大家都知道那幾家大科技公司像是 Google、Facebook、Apple、Microsoft 等等,都是許多人想要去工作的地方,所以聽說為了從眾多面試者中選出菁英,這些大公司的面試問題並不平常,甚至可以說有一些千奇百怪,這次就要來分享 Google 最難的面試問題 TOP10 排行榜,看完我都快瘋了啊(抱頭)。

10. 你可以將多少顆高爾夫球塞進一輛一般的美國學校巴士呢?

圖片2

圖片來自:nypost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9. 如果要你洗全西雅圖的窗戶,你應該要收多少錢?

8. 幫舊金山設計一個疏散計畫。

也就是發生災難時要將市民快速疏散的計畫。

圖片3

圖片來自:demotix

7. 一天會發生多少次時針和分針重疊的情況?

我想一下喔,24 嗎?(錯)

圖片4

圖片來自:velaction

答案是 22。照理說每一個小時都會出現一次重疊,但其實在 11 點和 23 點的時候並不會出現重疊,因為重疊的會是 12 點。我姊不太懂,所以我跟她解釋說如果認為 11 點有重疊的話,就表示會在數字 11 和 12 中間出現重疊,如果是這樣,那到 12 點要怎麼再重疊?她馬上恍然大悟(笑)。

6. 美國每年生產了多少台吸塵器?

5. 為什麼下水道蓋是圓的?

圖片5

圖片來自:the-merx

4. 預估每年有多少上四年大學的畢業生,在畢業時就已經在美國得到了一份工作?

3. 當時針和分針指著 3:15 的時候,時針和分針之間的角度是幾度?

圖片6

圖片來自:amichai.me

答案是 7.5 度。先來看分針,1 小時有 60 分鐘,60 分鐘等於 360 度,所以 15 分鐘就等於 360/4 = 90 度;接著來看時針,時針走完一圈 360 度需要 12 個小時,所以每 1 個小時走了 360/12 = 30 度,每一分鐘走了 30/60 = 0.5 度,那 3 個小時又 15 分鐘就走了 30x3 + 0.5x15 = 97.5 度。這時將時針和分針的角度相減(97.5-90)就得到了 7.5 度。

2. 你是海盜船的船長,你可以提出分配黃金的方法,但你的船員們可以投票表決要不要支持你,如果支持你的船員不到一半,你就會被處死。在這種情況下,你會提出怎樣的分配方法,不但可以讓自己得到大筆黃金,還能夠讓超過一半的船員都支持你?

圖片7

圖片來自:wildbluffmedia

1. 全世界一共有幾位鋼琴調音師?

圖片8

圖片來自:rogers-piano

這真的有人答得出來嗎(默默飄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independen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