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種超意外《香草冰淇淋吃法》日本網友們認真的嗎(遠望)

圖片1

圖片來自:s-shoyu

冰淇淋口味百百種,雖然我偶爾也會試試新口味,但其實我心中的冠軍口味有兩種,一種是 Oreo 口味,而另一種就是純香草口味了,如果裡面還出現黑點點(香草籽)我就更愛。也許有朋友們覺得香草冰淇淋太單調了,所以這次就要來跟大家分享 5 種超意外的香草冰淇淋吃法,是日本網友大推的美味組合,趕快來看看到底是哪 5 種吃法

1. 即溶咖啡粒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hachi_whit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不需要先把咖啡粒用熱水溶解喔,直接將咖啡粒灑在香草冰淇淋上,就可以開始吃了。至於要灑多少咖啡粒,因為每個人的口味不同,請大家先灑少量試試看,覺得味道可以更重的話再灑多一點。

2. 日本酒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beach69stone

我超想試試看加日本酒的,因為日本網友說用香草冰淇淋加上日本酒的話,會出現蘭姆葡萄的味道ㄟ,蘭姆葡萄也是我喜歡的冰淇淋口味之一,不過要先去找一瓶日本酒才行(笑)。其實日本網友也蠻喜歡用不同口味的冰淇淋搭配不同種類的酒,我們之前就有分享過日本上班族把冰淇淋加酒當成療癒甜點的事,還沒看過的朋友們可以點來看看。

3. 醬油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masabu1210

以前哈根達斯在日本有推出過一款「麻糬+砂糖醬油」的口味,所以我想加醬油應該真的不錯吧?可是我目前都還沒有勇氣自己加來吃 Orz,這週末就用香草冰淇淋加醬油來拐我姊吃吧,跟她說那是黑糖漿(等著被打 XD)。

4. 橄欖油和鹽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nicebuddy_evo

大家還記得我們宅宅之前有介紹過這個用香草冰淇淋加上橄欖油和鹽的吃法嗎?大家可以點進去看一些細節圖。那時我就試過了,先倒一些橄欖油在香草冰淇淋上,在灑上一小撮鹽,我覺得吃起來還不錯,可是我姊就沒有很愛,所以還是要看個人口味吧。

最後要介紹的這一個吃法真的太意外了...

5. 天かす(天婦羅花)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a.yasunaga401

這... 這是認真的嗎(囧),天婦羅花ㄟ,想不到啊想不到,我決定今天晚上就跑去某知名丸X烏龍麵炸物店,買一些天婦羅花回家試試看,會讓冰淇淋出現脆脆的口感吧?真期待。

圖片7

圖片來自:japaneseclass.jp

天婦羅花我來了~(手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rl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美食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