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空躍馬《Ferrari 488 Spider》法蘭克福車展前搶先現身

圖片1

圖片來自:Ferrari

幾個月之前有為在日內瓦車展的時候有為曾經和大家分享了馬力670匹的Ferrari法拉利新世代超跑《Ferrari 488 GTB》,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還有印象呢?就在幾個小時之前Ferrari搶先在官網發表了上空躍馬《Ferrari 488 Spider》的模樣,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Ferrari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外觀部分《Ferrari 488 Spider》保留了硬頂兄弟《Ferrari 488 GTB》絕大部分的線條,最引人注目的地方毫無疑問是車車性感的上空身段,根據Ferrari原廠的官方說法,《Ferrari 488 Spider》是自家有屎以來在空氣力學方面表現最為出色的Spider敞篷車,而且只需要14秒的時間就能夠完成敞篷的開啟或者是關閉動作喔!

圖片3

圖片來自:Ferrari

圖片4

圖片來自:Ferrari

圖片5

圖片來自:Ferrari

圖片6

圖片來自:Ferrari

內在美部分《Ferrari 488 Spider》同樣也延續了《Ferrari 488 GTB》的格局,在搭載同樣可以輸出670匹最大馬力3.9升雙渦輪增壓V8引擎的條件下,因為敞篷結構讓車車的重量比起《Ferrari 488 GTB》多出了50公斤,雖然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同樣可以在3秒鐘達成,不過加速到200公里卻得要花上8.7秒的時間,換來的當然是享受上空駕馭的拉風快感囉!

《Ferrari 488 Spider》影片

圖片7

圖片來自:Ferrari

大家喜不喜翻《Ferrari 488 Spider》性感又火辣的上空模樣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