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留言癱瘓網站事件》是誰有這麼大能耐?

圖片1

圖片來自:paraiso29.blog.fc2.com

通常藝人參加任何節目演出都會在個人SNS平台加以宣傳,告訴粉絲"什麼時候哪台節目會有我唷"之類的話,而粉絲也會因為偶像的提醒準時收看。昨日就發生一件留言癱瘓網站事件,某位偶像在Instgram上留言提醒粉絲收看新節目,想不到竟意外讓網站癱瘓,是誰的號召力這麼強大?



答案就是EXO的燦烈啦~♪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real__pcy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燦烈外型俊俏可愛,雖有一張娃娃臉卻不失男性魅力,在國際間是舉足輕重的知名人物,而Instagram的追蹤人數更是韓流榜之冠,由此可見燦烈的高人氣並非虛假。


韓國SBS在近期推出一個新的試播節目《18秒》(18초),在影像氾濫時代18秒的影片長度最適合使用者觀看,製作單位找來燦烈、金娜英、金鐘民等各領域名人來挑戰誰能拍攝出最多點擊數的18秒影片。(概念類似Vine的6秒影片)



SBS最新綜藝節目《18秒》


圖片3

圖片來自:facebook.com/sbs18s



昨日正好是燦烈影片的試播時間,在開播前燦烈先到個人Instagram上留言「《18秒》網站有我錄製的影片,大家可以來找我」,同時分享一張印有自己名字的EXO照。



圖片4

圖片來自:facebook.com/sbs18s



▼ 而《18秒》也在官方粉絲團宣傳今天會有燦烈錄的影片釋出,大家記得收看這樣


圖片5

圖片來自:facebook.com/sbs18s



隨著開播時間的逼近,大家不停刷新網頁,想知道男神究竟上傳什麼樣的18秒影片?


但F5一路按到開播時間卻出現這畫面




伺服器超載網頁無法開啟XD


圖片6

圖片來自:facebook.com/sbs18s



燦烈不愧是男神,一句話就讓粉絲乖乖收看影片,不過也因為燦烈的粉絲量實在太多了,讓《18秒》網站負荷而.........崩潰


(燦烈光Instagram就有四百多萬追蹤者,更不用說還有其他平台的粉絲數在)


一句話:男神威!




說到這大家也好奇是怎樣的影片能有這麼大的魅力對吧,現在就揭曉影片真面目:




想不到是教人如何在18秒內完成草莓奶昔,看樣子就算影片內容一般也會因為有男神加持而有致命吸引力♥



真好奇下一個癱瘓網站的明星是誰(重點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acebook18초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