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G★技安(胖虎)當歌星發新單曲!

圖片1

只要有心,下足苦工,相信大家都會是明日之星!這句話真的完完全全的落實在 胖虎(我還是想叫他技安..)身上了啦!藤子.F.不二雄的跨世界巨作《哆啦A夢》(我還是想叫他小叮噹…)裡頭的小霸王終於一圓心中的夢想,要在這個夏天發片啦!(驚)大家可以準備洗耳恭聽他那“美妙”的歌聲~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胖虎(我還是想叫他技安..)開金嗓唱歌是《哆啦A夢》(我還是想叫他小叮噹…)裡頭多少大朋友小朋友的惡夢…怎麼作者還會讓這種事情發生呢?原來阿~因為6月15日今天是胖虎的47歲大壽 (角色設定胖虎的生日是1964年6月15日出生…),為了慶祝一下,所以有篇特別故事!故事就是胖虎歌迷(真有這種人!?) たか子(翻成高子)的故事。

たか子(高子)

圖片4

圖片5

這次特別篇的故事裡頭,たか子(高子)是個喜歡跳高的女孩,但因為曾經在比賽中失敗過,而胖虎(我還是想叫他技安..)為了鼓勵她,也決定自己去挑戰參加電台演唱節目。

圖片6

胖虎演唱的歌曲《ジャイアンにボエボエ》(胖虎boeboe),就是用來鼓勵たか子(高子)而作的喔!胖虎其實也是很有愛心的!日本那天已經在6月10日放送了,同時這隻單曲也會收錄在6月22日發售的CD《哆啦A夢twin★best》中。

《哆啦A夢twin★best》

圖片7

《ジャイアンにボエボエ》(胖虎boeboe)

圖片8

喜歡的朋友可千千萬萬不要錯過了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