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礦工電影《33:重生奇蹟》地底700公尺求生故事搬上大螢幕

圖片1

圖片來自:  imdb發生於2010年,讓全世界都將目光移向南美洲智利的「智利礦工受困事件」,最後結果是不少國家通力合作,奇蹟般成功將33名礦工在受困長達兩個多月(69天)後全部從不見天日的地底救出,在當時相當的振奮人心。好萊塢當然也馬上瞄準這個真人真事買下版權準備改編電影,雖然不免令人有種「會不會太快......?」的疑惑,但《33:重生奇蹟(The 33)》電影監製有與這些礦工以及他們的家庭和當年事件中的參與者合作,並且由墨西哥女導演Patricia Riggen執導,安東尼奧班德拉斯與茱麗葉畢諾許等明星主演。

智利33位倖存礦工們的故事《33:重生奇蹟》

圖片2

圖片來自:  imdb.com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2010年8月5日,智利Copiapó市附近礦坑塌陷,33名礦工受困地底下700公尺深的地洞當中

8月22日,救難人員終於成功找到33名礦工避難的位置,並收到一張「我們33人全都平安待在避難處」的紙條

圖片3

圖片來自: nypost.com圖片4
圖片來自: nypost.com10月13日的凌晨,第一名礦工成功獲救。同一天的晚間9時56分,第33名礦工,也是礦工們的領班Luis Urzúa平安從礦坑中離開,33名礦工經歷過69天的地下700尺緊急避難後,奇蹟般全部獲救。

圖片5

圖片來自: content.time.com這一次的事件,除了智利盡了全力救援之外,地下的礦工們在地上狀況未明的情況下,由領導者帶領極有紀律的在地底下分配資源等待救援,並且達成協議:沒有任何單一礦工可以利用這段故事從中得利,他們所有人口徑一致簽訂一份契約,指定記者Héctor Tobar為本次事件撰寫記錄故事,電影就是根據這本書與礦工們的合作,拍成了《33:重生奇蹟》

圖片6

圖片來自:shop.npr.org

《33:重生奇蹟》電影劇照

目前主要看到的都是飾演暱稱「超級瑪莉Super Mario」Mario Sepúlveda的安東尼奧班達拉斯,他是在礦災發生但與救援人員取得連絡後負責代表礦工發言的角色。其他參與演員還有茱麗葉畢諾許、Rodrigo Santoro等人。

圖片7

圖片來自: wegeekgirls.com圖片8
圖片來自: wegeekgirls.com圖片9
圖片來自: wegeekgirls.com圖片10
圖片來自: wegeekgirls.com圖片11
圖片來自: wegeekgirls.com圖片12
圖片來自: wegeekgirls.com

《33:重生奇蹟》電影預告

電影12月4日起在台上映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egeekgirlsimdbnypo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