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傳傳說《寶寶監視器》這些怪異事件的真相是...

圖片1

圖片來自:geekdad

我姊以前有用過寶寶監視器,感覺很方便ㄟ,尤其是寶寶在睡覺的時候,我姊都會拿著監視的那個儀器走來走去,自由做自己的事,然後一聽見寶寶醒來在恩恩阿阿或直接哭的話,就會馬上跑去他身邊。不過這寶寶監視器也出現了許多都市傳說,許多父母有一些類似的遭遇,不但嚇到了他們,還有些民眾認為這些是靈異事件,不過其實真相是很簡單的。

事件一號

圖片2

圖片來自:london.ctvnews.ca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在加拿大 Ontario 省的 London,有一台寶寶監視器突然出現了可怕的怪音樂,還發出了一個男人的聲音,說他正在監視著父母和小孩,媽媽嚇到趕快報警,當時偵辦此案的警官 Liz Melvin 說過去兩年發生了許多類似的案件,讓許多父母都覺得很緊張。

事件二號

圖片3

圖片來自:newyork.cbslocal

根據 CBS 新聞的報導,在美國紐約市有一位 3 歲的小男孩,他突然跟媽媽說他很怕機器裡面的那個男生,媽媽很驚訝,什麼機器裡的男生?結果發現他說的是寶寶監視器,後來媽媽就特別留意,有一天晚上就聽見了一個聲音說「起床吧小男孩,爸爸正在找你。」而且當嚇到的媽媽跑進小孩房的時候,那個聲音還跟著說「你看吧,有人來了。」

事件三號

圖片4

圖片來自:fox19

在 2014 年 4 月,地點是美國的 Cincinnati,Heather Schreck (媽媽)在半夜聽見一個男人大喊「寶寶起床!寶寶起床!」嚇醒的媽媽馬上看監視器,發現監視器的鏡頭自己在移動,爸爸馬上衝去寶寶房,接著對監視器大吼,然後就馬上關掉它。

事件四號

圖片5

圖片來自:alphatrendz

KTTC 報導在美國 Minnesota 有一位媽媽,聽見嬰兒房好像有音樂傳出,就往嬰兒房走去,一踏入嬰兒房音樂就停了,等到她離開嬰兒房音樂就又出現了,後來他們追蹤了使用這監視器的 IP 位址,居然發現了一個網站,裡面有數以萬計已經被駭的寶寶監視器連結,而且還來自 15 個不同的國家,讓有心人士可以自由點選,實在是很誇張啊!

所以說真相就是有人駭進去搗亂啊(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ox19kttccb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