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珍奇燒酒《勃起》喝了難道會有什麼特別功效嗎(奸)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ui_2828/status/625326843126624256

店員:「請問今天要喝點什麼?」客人:「給我勃起」wwwwwwww對不起我又失禮了wwwwww就忍不住幻想了一下在店裡點這支酒的情景,整個超害羞的啊~( ̄▽ ̄)因為名字太有破壞力而在Twitter上引發大家轉推的日本燒酒勃起 BOKKI》,絕對可能讓大家以為是網友惡搞的害羞取名,但實際上可是真的有這支酒的存在喔!

提醒大家: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ui_2828/status/625326843126624256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推主把拔收到這支人家送的酒,光是包裝上這兩個大字就夠有破壞力了。

上面印的品嚐方式也很讓人在意...

「第一杯,褲子裡有東西在蠢蠢欲動。第二杯,褲子的拉鍊也拉不起來。第三杯,身體中心如火熱鋼鐵般堅硬,彷彿將射日般地勃起......」

這酒...裡面是加了什麼啦www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__AYASE__/status/491354762588065793

但也許會讓你失望的是,它真的只是一般的芋焼酎,而且還是非賣品。

這支燒酒其實是日本山口縣周南市一家名為「德機株式會社」的公司所製作的紀念品。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sekai9821/status/536865264143306752

把「勃起」兩個字拿來比喻男人面對工作時蓄勢待發,準備把所有技能一次全部發揮的狀態。所以「德機(TOKKI)」的社員全員都在「勃起(BOKKI)」喔(咦?wwww)

圖片5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雖然只是企業自製的紀念品,但已經成功引起大家注意。如果真的有開賣的那一天,我應該會瘋狂買來送人吧wwwwww(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oge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