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愛迪達 泰迪熊鞋 Teddy Bears

圖片1

端午節剛過,是不是覺得天氣好像真的有點變涼了呢?對,今天就是!還給我下大雨!!!出去買個雞排,馬的我腳都濕了!不得不說老祖先的智慧真是深不可測阿!

眼看冬天的腳步越來越近越來越近越來越近,近到都快可以看見我的毛細孔了!這個時候,身處時代尖端的我們,是時候可以準備一下冬天的配備了!

圖片2

adidas originals 在今年冬天出了一款泰迪熊造型球鞋!什麼…這到底是誰想出來的!

羨‧慕‧死‧我‧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原來是 Jeremy Scott 又出手了,這個 1975 年出生於堪薩斯市的男生,現在已經是大名鼎鼎的紐約鬼才設計師!

他的作品相當有個人風格跟前衛

圖片3

Jeremy Scott 本人也相當有型

圖片4

Jeremy Scott x adidas Originals熊熊鞋,就說是熊熊鞋了,所以球鞋上一定要有隻熊熊,沒錯,所以就縫上隻泰迪熊給你!這次出了兩個顏色,一個是如秋香般少女的粉紅色,另外一色是秋香好好吃的巧克力色!

粉紅色熊熊鞋

圖片5

穿上這我都要飛起來了啦!

圖片6

阿母~有腳上有隻熊耶!

圖片7

整雙鞋都毛~絨~絨的!好可愛喔!

巧克力色熊熊鞋

圖片8

圖片9

圖片10

圖片11

巧克力色的也跟粉紅色一樣相當可愛!好想入手呀!但是正確的發售日期跟購買地點現在還沒有公佈,但,秋香我想,要是在冬天穿上這個…一定會成為全部人的目光焦點,腳又暖和,人也跟著快活了起來啦~

圖片12

圖片13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潮流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