渦輪上身《Lexus RC 200t》預約2015年底前開賣

圖片1

圖片來自:Lexus

有為才剛剛和大家分享了《Toyota Camry》跟隨潮流預約2016年要讓渦輪動力上身的消息,不知道卡友們是不是和有為一樣超期待的呢?最近歐洲Lexus率先宣布了將要替《Lexus RC》家族增添同樣搭載渦輪動力的新成員《Lexus RC 200t》,快跟著有為一起來瞧瞧吧!

圖片2

圖片來自:Lexu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預計將會在2015年底之前開賣的《Lexus RC 200t》將會成為繼《Lexus IS 200t》和《Lexus NX 200t》之後第三位使用這具2.0升渦輪增壓引擎的Lexus成員,同樣245匹最大馬力搭配八速自排變速箱讓《Lexus RC 200t》從靜止加速到時速100公里可以在7.5秒達成,最高時速也有上看230公里的實力!

圖片3

圖片來自:Lexus

圖片4

圖片來自:Lexus

更讓人驚喜的是《Lexus RC 200t》的平均油耗和二氧化碳排放也分別有著7.5 lL / 100 km和166 g/km的出色數字,另外Lexus也將會提供《Lexus RC 200t》走運動路線的F Sport車車選擇,除了裡裡外外妝點上性能元素,還配備了讓車車身手更加俐落的AVS可變阻尼避震系統喔!

圖片5

圖片來自:Lexus

圖片6

圖片來自:Lexus

大家喜不喜翻《Lexus RC 200t》熱騰騰的渦輪心臟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ARSCOOP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汽車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