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點小低級才是特色!《あやまんJAPAN》的終極宴會藝

圖片1

看過日劇《魚干女又怎樣》的人一定對綾瀨遙不顧形象為了討好客戶所表演的《撈泥鰍舞》印象深刻吧!這種為了討好上司或客戶,在應酬時表演的小節目日本就叫作《宴會藝》。而最近出現了一個3人女子團體あやまんJAPAN(AYAMAN JAPAN),通常聽到3人女子團體可能會以為是什麼新偶像,nonono~這3個女生就是以這種《宴會藝》風格在最近的日本節目裡突然爆紅了起來說~

用文字解釋我懶得打大家也懶得看,所以就先看一下她們的出道單曲吧!

再看一下她們的《宴會藝》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啦~

嗯~應該看得出來是雲霄飛車吧!沒錯!她們的宴會藝也都有點小低級啦其實(笑)這個あやまんJAPAN除了後來出道的3個人以外,其實總共有100人左右,平時都是以東京的六本木一代表演這種宴會藝,突然爆紅也是因為她們把這些帶到電視上表演囉!

圖片2

正式出道的就這三個,她們也分別有不同的負責"位置"。

隊長-あやまん監督

擔當:跨下

身高160cm B82 / W58 / H83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ファンタジスタさくらだ

擔當:胸部

身長151cm B85 / W60 / H85

圖片4

ルーキタエ

擔當:臀部

身長165cm B80 / W56 / H80 

圖片5

 

圖片6

 

圖片7

大家真的都有不同的擔當"位置"吧!雖然她們不顧形象,但其實只要不動就是3個可愛的女生~在都是歐吉桑上班族聚集的應酬場合,出現這樣的年輕妹妹給你福利,也難怪她們的case會接不完...(奸)最近還跟一樣整骨預約接不完的楽しんご合作,內容聽起來像是寫給小朋友的歌詞,但小朋友模仿他們的動作真的OK嗎...

圖片8

我彷彿可以預見她們下一步會拍寫真...如果真的被我說中的話,再放上來和大家分享囉!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網路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