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秘密》竟然因為更新Windows10被老婆意外發現

圖片1

圖片來自:metro.co.uk

話說還沒結婚之前,不管男女似乎都很自由,不過結婚之後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啊,也許自由還在,不過變成了「有限度」的自由,不過不管怎樣,夫妻間還是都會有一些各自的小祕密(笑)。這次要分享的人間悲劇(喂),就是某位老公自認為藏得很好的秘密,居然因為更新 Windows 10 結果意外被老婆發現了...

老公在 Reddit 上講了自己的遭遇

圖片2

圖片來自:reddit@FalloutBoS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這件事情是這樣發生的,當老公收到了 Windows 系統發出的通知,告知已經可以下載 Windows 10 了,於是等到睡覺前就開始下載並安裝,想說反正睡一覺醒來之後,就都 OK 了。

通知可以安裝 Windows 10 的電腦訊息

圖片3

圖片來自:microsoft-news

這時有一件事情就在他睡覺時默默地發生了,這是 Windows 10 沿用 Windows 8 的其中一個功能,也就是會自動將電腦裡的照片變成螢幕保護程式,全部抓出來放映,就像幻燈片那樣。

比他早醒來的老婆看見了電腦螢幕上正在跑的照片...

圖片4

圖片來自:shortlist

剛好都是他藏在電腦裡的色情照片...

圖片5

圖片來自:windows10appstore.net

上面這只是範例啦,這位網友並沒有貼出他電腦裡的色情照片,我想應該非常火辣吧,因為他早上一睡醒就被老婆質問為什麼要用電腦這樣播放色情照片,他說他真的超丟臉的,所以他提醒其他網友一定要小心啊,不要跟他犯一樣的錯,千萬不要把不能見光的照片存在「我的圖片(My Pictures)」,不然可能就會被抓出來播放了。

圖片6

圖片來自:media11.break

接下來應該會尷尬個好幾天吧(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irro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