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人》陶比麥奎爾 憂鬱代言Prada秋冬男裝

圖片1

著名的時尚品牌《Prada》現在也跟進其他名牌的腳步,不再選擇模豆而是找來好萊塢明星來代言他們的商品。這次他們選上的是《蜘蛛人》男星陶比麥奎爾 (Tobey Maguire)擔任Prada 2011秋冬男裝代言人。這位從《蜘蛛人》三部曲之後就沒有什麼作品的男星,最近似乎又要重回媒體觀眾的視線中,除了擔任代言人外還一連推出三部電影作品!

陶比麥奎爾代言Prada的秋冬男裝廣告

圖片2

圖片3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自從2007蜘蛛人第三集結束之後,陶比麥奎爾好一陣子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

圖片4

不過今年起,陶比麥奎爾接連接了好幾部令人期待的作品,首先就是李安導演目前正在台灣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Life of Pi)》。咦?不過故事劇情不是說是一個印度男孩跟船上動物的故事嗎?那陶比麥奎爾要演什麼......斑馬?老虎?

《少年Pi的奇幻漂流》

圖片5

接下來是2012年,陶比麥奎爾將與馬修麥康納、蘇菲亞維嘉拉與柴克艾福隆演出《The Paperboy》。據說這會是一部激情四溢的驚悚片,入選的三位性格男星會在片中露多少,現在成為了媒體關注的焦點。

《The Paperboy》卡司

圖片6

圖片7

陶比麥奎爾的另一部作品就更令人矚目了。改編自美國經典小說的《大亨小傳(The Great Gatsby)》,已經三度被拍成電影,這一次最新的改編,導演找到了近年來聲勢上漲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搭檔陶比麥奎爾跟新秀凱莉摩里根,《大亨小傳》預計在2012年上映。

《大亨小傳》小說

圖片8

▼這部經典作品這次又將如何詮釋出新的風貌,許多人已迫不及待

圖片9

▼最後小狄就送上一張陶比麥奎爾和女兒Ruby的照片吧~話說陶比麥奎爾出生於1975年6月27日,所以他已經35就快要36歲了我的天啊O.O,根本就看不出來嘛!

圖片10

是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嗎?我覺得這張好像哥哥牽著妹妹的感覺說.......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型男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