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可怕系列《5個超詭異校外教學地點》真不敢相信...

圖片1

圖片來自:breitbart

大家對校外教學還有印象嗎?我記得有一次是去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結果在大門口集合要回台北的時候,發現有一個同學不見了,怎麼找都找不到,老師都快要報警了,結果那同學被發現早就自己坐上了遊覽車,整個虛驚一場。這次好可怕系列就要介紹 5 個超詭異的校外教學地點,真的不敢相信學生去了這些地方啊。

1. 獸醫院

圖片2

圖片來自:youtube

已經長大的事主回憶說:「我們班校外教學去了一家獸醫院,首先我們參觀了獸醫院的檢查室,感覺都還好,但是後來我們被帶到手術室,親眼看著獸醫們幫動物動手術,把動物的肚子剖開,我不知道接下來發生什麼事了,因為我後來就昏倒了 Orz。」

2. 詭異莊園

圖片3

圖片來自:youtube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事主回憶說:「我們校外教學去了一個大莊園,其實這個地方本身並沒有什麼奇怪,事實上我還蠻喜歡那裡的,一直到我們在參觀途中被莊園的主人叫去做奇怪的事,他要非白人的同學去收成他種植的棉花,然後叫白人同學們進屋去玩換裝遊戲(怎麼聽起來有點變態)。」

3. 屠宰場

圖片4

圖片來自:youtube

事主回憶說:「原本我們是去農場學幫乳牛擠奶,大家都覺得很好玩,結果接著就被帶到屠宰場,看著大人殺了那些牛之後,還做成牛肉漢堡給我們當午餐吃(吞不下啊)。」

4. 殯儀館

圖片5

圖片來自:youtube

事主回憶說:「我們班是去了一家殯儀館,我們在那裡學了怎麼寫自己的訃聞(囧)、挑自己的棺材,還有去墓碑前面練習怎麼表示哀悼。」這... 太嚇人了吧。

5. 自己的學校(嗯?)

圖片6

圖片來自:youtube

事主回憶說:「我們的校外教學是待在自己的學校,哪裡都沒去啊,大家都集合到草地上,坐著聽大人教我們怎麼做資源回收,講完的時候校外教學也同時結束了。」

我覺得待在學校很好啊(因為其他的都太可怕了 Orz)。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outub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詭異 » 看更多»